先獻上一張我家阿B天真無邪的眼神!!!!!!!!!

我最近發現一種防蚊子很好的方法~就是叫阿B睡在我的房間

因為他體溫高~所以蚊子都咬他!!!!我都不會被咬!

這兩天他的墊子被老媽丟到樓梯口~阿b不在我就全身都是包!!!!

你還是來我房間睡好了(解解好壞~但是姐姐要辛苦上學考試~你就行行好)

===============================================

實習兒科之後我就愛上兒科了!

未來也是往這方面走

以前我都會想把小孩頭扭斷什麼之類的~

是因為自己親戚的小孩,教不聽很欠揍

但是別人的小孩只要玩一玩~感覺好可愛呀!!!

 

最近做報告,對面鄰居小弟變成我的個案

他很開心搬出所有心愛的寶貝要跟我玩

自己玩一玩會突然說"好棒""第一名"

不然就是兒童才聽得懂的語言

他說要把全部的小車車送給我!

其實我的重點是這隻狗~我要教他幫小狗狗刷刷牙

但是他卻完全忽略這隻小狗狗!!!!

巧連智的道具做得不錯!!!狗狗的口袋有牙刷和骨頭XDDD

真的好可愛喔!

他手中的兩隻巧虎~~~~~我好喜歡啊!!!!!!!!!!!!

 

這個弟弟很得人疼,每次都笑笑的~不會亂哭~不會吵!

嘴巴會說駱媽媽/璦璦姊姊

 

小翰翰以前也很愛我

只給我抱~只跟我玩

 

現在這個弟弟也是很愛我XDDD

婆婆說 真奇怪 這兩個小孩都喜歡我~

因為............我就是天生長得像小孩XDDD

==============================================

跟小孩在一起就會有莫名的喜悅

天真無邪

童言童語

沒有煩惱沒有擔憂

跟小孩在一起,心都變大了!!!!

 

開心到我都想生一個小孩了!!!

感覺有一個自己的小孩是很美好的事情

 

但..........人生要計畫

因為這一生只有一次~要好好規畫

除了賺錢養家/結婚生子/還有好多事情要完成

人生的計畫~看似簡單卻又充滿學問

 

期望自己七老八十回頭一望

我會感到很幸福,沒有遺憾,很有智慧,很多愛,接著靦腆笑著滿足自己有如此多"除了錢以外的財富"

那就真的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