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3年11班的怪咖們~~~你們還滿配合的呀!!!

我忙歸忙  好在有嘿嘿幫忙。。。。最後來的人有20個  我已經很滿意了

照片故事持續進行中!!!!   日後會有新的呀   最近我先把這篇放在置頂文章

開始囉!!!準備接招了嗎?

=============================================

這是一群八卦到不行的人~大家都走光了剩我們還在八卦。。。。大家都是正值青春年華的正妞呢!!

ㄟˋ  什麼時候走阿   店員很討厭我們  因為太high....很想把我們趕走!!

阿年在說他的史前大爆點!!!!!說到一半我拿相機大家就衝過來!沒辦法 大家都是阿花
(我有幫你保守秘密唷....改天不要那麼慢和我說...聽到沒..年小姐)

吃飯吃完要做什麼...答案是到處拍照....仙宇~~~不是我要說你  你每次都不會卡位

要學著卡位拉   將子鏡頭才會多呀!!!西瓜~~~你還是一樣散發著自己獨特的氣質!!!!

黑到不行的香腸..有變形男趨勢的葉柏  還是很柔和的蕭.....好喜歡你們~很配合我拍照  哈哈哈哈

陳阿保有便瘦耶~你去台中不是陶板屋  西提 將子吃嗎   有這麼操阿   把你操瘦了

這兩位俏妞風格如同往常~~~沒什麼變~俏妞俏妞俏妞

ㄟ...我自拍功力很好轟!!!多向我學習壓...三八一點多拍一點就會和我一樣拉~

大家圍圈圈做什麼  做什麼   當然聽阿年講古   但是這次的講古主題是爆點   很低調的爆點

很感謝你出席這次同學會而且準備爆點來宣布(乾杯~~~~~~~~~~)

小顧竟然以為1點才開始...一點我們吃什麼呀>"<  神經大條

阿仁  小顧的好夥伴....竟然又神經大條到沒來   結拜拉  你們兩個

大家很和樂呀~奇怪 另一群去哪?!....阿保心機很重穿黃色的衣服~拍起來他是主角= ="

下次我要穿大紅色~~~~怎樣怎樣~~~

這 這 這是什麼 少阿館   由此可知   八卦女團員呀~~~~

我好喜歡這張~這是誰的相機呀....我們好悠哉   因為正在聊天呀!!!!   我好喜歡我好喜歡

醜陋照片就不po了~

目前就這樣 下次 去老師家烤餅乾大家說好不好阿

老師在考學測前答應過的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