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在發什麼狠........

我把那些給刪了..不猶豫   就這樣

說了什麼   聽了什麼   情緒一表無疑

駱媽的話一直在我耳邊   唯一想忽略的就是

不要用自己的個性來欺負人

我總覺得自己行的正   做的對

或許我有欺負人....

算了   做我自己

今天聽老師說他們家的狗狗去台大看醫生

想想我家堵鼻也八九年了

從開始養她我就一直在做會失去他的心理準備

但是這麼久.........光用想我的眼淚還是滴滴落!!!

還有最近看老師的網誌

還真悲....

你要不要快點恢復你的元氣阿~

自己在宿舍就是這麼隨興  隨興到不知道要做什麼

明天同學會大家要到阿

我很期待看阿顧的新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