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劉嘉玲和蕭薔的廣告一次來個夠..........

星期五殺去台北,為了等駱雞和假的,我到12點多還不睡覺,和駱雞and阿姨聊天.......

good~五點了!!!!!!            反正很久沒這樣過活~又不會怎樣

 

家庭聚餐~外婆的經典反應,大家都笑到不行,我只能說,辛苦你了~誰叫你遇到三八家族

我家外婆很激動......不知道在high什麼~

大夥感情真的好到爆炸..........我最喜歡你們了~啾啾啾

誰不三八滾出去           大家都很三八都入鏡.......        遺傳性的三八

傳統傳統大合照~  "假的"~你以為躲在後面我就會放過你嗎......我就偏偏給你放很清楚的照片~請期待!

保齡球大賽很邪門,快要被吸乾的陳春如~前面給我昏睡~後來竟然連五個死踹......逆轉勝~~~

癢痣和高展的追分也很酷~連續三個死踹.今天的火雞吃好飽

我以為會全保齡球館暫停活動             放映我們火雞秀......是我幻想太OVER嗎?!

駱雞的幫手很強~所以她第一次享受打保齡球勝利的滋味~

但是陳春如一直說:情場得賭場失意...................

駱雞一直反駁這件事......邪門的是....翻盤啦!!!!!!

你們果真翻船啦!!!!!!!!!!!!!!!!!!!!!!!!!!!!!!!!!!!!!!!!!!!!!!!!!!!!!!!!!!!!情場得意賭場失意阿~~~~~

三兄弟不再出現駱雞的錢包........她也沒有哀怨臉出現........可惡~


(*洗溝小公主遇上解球王子)    帥哥為什麼要害羞~          請融入我們的三八


(*吸乾春如加上解球公主)     天注定的組合      愛德華的臉再度出現


(*穩穩打癢痣加上穩穩打高斬)     勉強湊一隊   哈哈哈

史上最強三組團體~我們要往國際發展


(秀一下...................)             賭局證據

 

 

星期六

這天.............晚上和高斬聊天

四點了     孩子                怎麼還不睡阿

隔天中午又出去聚餐          好險這天真的要回家了

晚上很開心回宿舍~想說早早洗澡 早早睡覺

連續兩天.......加起來睡了10小時

 

ㄟ     你也太隨性了吧      我拒絕的聲音越來越小    

我被收買去夜唱了.................................

我                      我 我 我 我                       我的肝好痛>"<

糜爛              糜爛               糜爛

我的天阿.....................

三天加起來.............還是只有十小時

*請叫我多元化歌手.....我還沒唱到原住民的歌ㄟ~

有多   多元化              這是秘密 你懂我懂他懂

 

 

本來以為放學可以好好睡個覺                 天阿 我忘記要剪影片了

開始努力.................

今天

我們再來挑戰去美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