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時候就學習如何珍惜每一刻

最喜歡"活在當下"這句話

 

當自己enjoy在任何事情裡.........

我潛意識中....已經在做say goodbye的準備了!

 

這幾天我又發現自己的怪理論

當我開始想念某種     人 事 物        我也開始準備說掰掰

我知道我在準備了      但卻不能保證自己能不能駕馭的好自己的情緒

 

就像每次的畢業典禮     我總是在倒數他的來臨        雖然知道那天情緒會很激動

做了千萬次的假想        告訴自己千萬種解決辦法         但是典禮到來....

我還是哭到喘不過氣........

 

這種準備好說bye bye的心情.........有點焦慮 

 

最近我在想        我珍惜身邊的每個人          

或許哪一天 真的有什麼原因 你們必須一個一個離開我

或是我會選擇離開你

那我要怎麼辦     我要怎麼面對自己的情緒

我想逃避         想轉身不屑一顧的離去   

但是想當個成熟的處事者...........

所以我又開始千萬種的假設

 

我知道總有一天會發生

而且我知道快了

你也準備好說bye bye了嗎?

=========================================================

另一種說法

當我想念到重複再重複

那種頻率......自己會自動重播

不管是          什麼人 什麼事     什麼東西

到極限的時候

或許這就是厭煩

我決定say goodbye

 

bye bye~

 

================================================

我奇怪的理論

我奇怪的生活

所以我喜歡停在此刻

享受此刻的幸福........

活在當下

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