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情很藍   不是天空晴朗的藍   是憂鬱的藍!

我本來打算,今天要新增一篇分類為"苦水往這倒"的網誌

但是我現在心情好美麗!

我原本預計,找個人聊聊表皮之事

但是聊著聊著,我又開始憂鬱了起來

就在回想所有事情到極致的時候,我忍不住的說出口了

我就這樣卸下心防.......................說出口

淚流完之後,我輕鬆好多

看看身邊的人,大家都傷痕累累,我又算什麼?!

謝謝鼓勵,謝謝傾聽!

 

 

你問我為什麼信任你

我沒有考慮  馬上和你說了答案

因為    就是直覺

 thanks

======================================

我很慶幸

今天的一切

 

轉變 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