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代小嘎回娘家~回到竹北收容所因為一些疏忽所以鬧了笑話~今天帶他去改資料~~~

一進去辦公室看到管理員和醫生在忙~~~很開心有人來領養狗狗了

我才發現桌上有隻可愛的小虎班^^

小虎班的姿勢和小嘎B那天一樣~都這樣趴著

但是我覺得那隻小虎班很小很小~~~感覺眼睛還看不太到耶!!!!

他是短毛~嘎B是長毛~~~~

還沒養嘎b的時候有注意一隻小浣熊~我掙扎好久沒有領養他!!!

但我希望有好心人家可以收留他!!!!!!

小浣熊之後被領養了~~~他的名字是"哞"

今天他的主人給我網址~我看了他到新環境的成長過程~我好替他開心!!!!!

小浣熊越來越漂亮~毛色好有亮澤!                        而且看的出來他的主人對他很好!!!

哞是隻很有個性的狗狗~相信他在家裡應該也鬧了不少糗事!!!

我們家這隻愛鬧脾氣的嘎B也是一樣,每天都發生讓人笑不停的事

 

 

看著我家小嘎的照片~我來說說今天發生的事情

我今天摩托車一到家門口~小嘎探出頭看看是誰的摩托車

發現是我之後~~~在我腳邊唉唉叫,之後跟著我走來走去+唉唉叫

我:怎了~誰欺負你~~~~是不是太想我~~~~~~馬麻欺負你轟!!!!!

小嘎:唉唉唉唉唉 唉唉唉唉唉 唉唉唉唉唉

 

因為黑皮不吃肉和飼料以外的東西~所以我媽一直餵小嘎吃蔬菜水果

今天小嘎吃番茄~他當球玩一玩~就咬下去~很酸~舌頭吐一吐~慢慢吃~一顆小番茄,他分四口吃

還有高麗菜梗~他也是乖乖吃下去~青花菜~他也默默吃掉~~~~吃到一半就走掉的時候

我:不可以浪費!!!吃掉

小嘎:(默默走過來啃)

good boy

小嘎的毛竟然給我長長了~那些嘎馬麻送你的斑點沒了

今天回娘家

醫生說小嘎長大了

管理員看到也說小嘎長大了

醫生說小嘎的皮膚病好了

醫生:你把他的毛剃掉拉

醫生:紅鼻子

醫生:他的頭好大顆

管理員:他是大頭狗

醫生檢查牙齒~看看小嘎的皮膚病~大家摸摸他~~~~~~~

小嘎是人見人愛的小傢伙

我是小嘎,來自竹北收容所

我今天回娘家,回那個差點死在那的地方

我還有好多兄弟姊妹在那邊

他們都會像我一樣人見人愛

我現在會在報紙尿尿,會和家人說要出去外面尿尿,會自己乖乖去外面吃飼料和喝水

我也會聽指令坐下,握手,換手,今天趴下我成功兩次喔!

我的家人帶我去外面玩~他們說回家我就會乖乖回家,不貪玩.

我要吃陌生人給我吃的食物,姊姊就會說不行~會大聲的"嘿"我,我就乖乖忍住不吃

 

我現在的家人很有愛心,雖然口中說我很臭,說我很皮,說我愛哭愛跟路

但是他們都偷偷寵我~只要別人沒看到我就可以上沙發,吃蛋捲,吃蛋黃,坐車車散步

你也和我的家人一樣有愛心嗎?

你也可以讓我的兄弟姊妹這樣健康活潑快樂嗎?

你準備好了嗎?

一起加入認養的行列吧!!!!

 

【竹北收容所】2010/04/21 貓狗照片
查詢及預約電話:(03) 551-9548 轉 202

開放時間:星期一~星期五、早上八點至十二點、下午一點~四點
週六、週日不開放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縣政五街192號
新竹縣議會旁邊那條路進去後,直直進去到底,新竹縣家畜疾病防治所內


 

【 愛 要 及 時 】

* 收容所貓狗流動速度快,欲認養貓狗的朋友,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 認養收容所狗貓,請攜帶本人的身份證件,辦理認養手續。
* 狗狗同時需辦理晶片植入及登記之程序。晶片費用由政府補助,鼓勵民眾踴躍認養收容所狗狗。
* 自 2009.01.01 起,接種狂犬病疫苗,民眾需負擔 NT. 150。

*竹北收容所是公家單位,不接受民眾募款或現金捐款。有意幫助收容所狗狗的朋友,歡迎捐贈飼料及零食!

*為避免造成收容所的困擾,往後若確定狗狗已被帶出收容所,我們會盡量在照片上註明"已認養"。
〈不管如何,都請參考最新一期的照片。 若最新一期的照片沒有,那就是沒有了………可能被認養、被安樂、或是因病死亡,懂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