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看到我沒有毛~都一直說我很噁心

說我很醜~~~我說很像魔戒的咕嚕

那天姊姊幫我剃毛~隔壁阿乖他馬麻趕快拿衣服給我穿

因為阿乖毛茸茸不怕冷~~~~但是人家沒有毛~~~會冷冷

 

這件衣服有沒有很漂亮~~~~~~~很原住民風轟~~~~~~~

但是我不習慣穿衣服~~~所以傻楞楞不敢動

我覺得穿衣服好奇怪~~~我變得不會走路~不會跑步


我只好趴在地上玩布布~~~~這是我在大姐姐房間找到的髒布布

因為我的大姐姐最髒~他房間有很多寶物可以讓我撿!!!!!!!

我把這塊布布藏在二姐姐和阿廷姐姐的房間~~~~想到的時候就跑去二樓玩


大姐姐說我走路沒聲音~~~~

因為這樣子我才可以偷偷跑到二樓玩~偷偷跑去三樓把拔房間尿尿

然後躺在二姊姊床旁邊和他一起睡午覺^^

黑皮葛格走路好大聲~會發出喀喀喀的聲音~~~~一下下就被你們發現~~~~~所以我和他不一樣

 


我看到二姐姐在床上睡覺~我想說衝過去二姊姊不會發現,原來二姐姐好奸詐~他早就發現我鬼鬼祟祟了

但是我有瞬間移動的功力~所以姐姐拍不到我清楚的照片

姐姐大發慈悲~讓我躺在旁邊玩~~~~~~~~~~


吼.....人家不敢動~~~~那個衣服不舒服~~~~~~把我的腳綁住

把拔說這樣會影響發育~和二姐姐一樣長不高~~~~~~~~

你看你看拉~~~~~~~人家穿這樣會長不高~~~~二姊姊堅持要我穿著~~~~~~~

他一定是想要我陪他一起長不高~~~~這樣我們就是一個樣~~~~~>"< 人家不要....


二姊姊看我吶喊~~~~~他就給我甜頭~二姊姊把我抱到大姐姐的床上拍照

二姐姐說~反正大姐姐也夠髒~不差我這個老是沾到自己尿的腳!!!

我覺得這個床單的花色配我剛剛好!!!

以後我都來這邊拍照順便睡覺好了~~~~~~~~~

 

嘎b今天乖乖看大姐姐倒垃圾~沒有隨便跟陌生人走~~~~

有乖乖在外面尿尿~~~~沒有亂大便

我也 很會握手囉!!!!! 趴下要看我心情~~~~~我現在不喜歡姊姊叫我趴下

因為我不喜歡把地位壓這麼低................

二姐姐說:黑皮葛格以前也這樣~~~老了沒尊嚴沒自尊就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