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醫療資訊課程~~~~~~~老師說要交一個影片作業

如果有關醫療方面分數會加分~

我.............實在想不出要做什麼影片~~~~

打開電腦 台南旅遊day1 day2          還是墾丁遊???

oh~~~~~那些都好白痴~

所以我就做了一個黑老大的影片~~~~

邊做邊哽咽                          眼框滿滿的~~~~                       但是很開心我把影片給做好了

 

阿姊看了之後說很感動

他這沒血沒淚的,從阿皮走了之後沒有真正哭過~

看了影片才開始懷念起阿皮~~~~~

我今天重複放著影片~~~~聽著他雄厚的吼音         真令人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