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在期中考前一天還在搞研習會!!!????

就我們阿!!!    三個不怕死的!!!!!

一個司儀~兩個攝影師~~~~~~

有空的時間都在K基礎醫學~~~~~攝影機還對準我拍到我睡著的畫面...聽說停止不動有10分鐘這麼久

ㄟㄟㄟ~~~~攝影機對準我做什麼==?

一號機小姐~~~~你好不專業!!!!!!!!你明知道我會找時間睡覺的!!!!!


一號機小姐很專業~~~~她幫我拍了一張180公分的照片~~~我越看越開心!!!

你就這點最專業~~~~~~~XD

其實有錢賺才是我們不怕死的動力!!!!!!

=================================================

下面的照片可精采了~~~~~

我家小嘎B去ㄚ喵家撒野~~~~~

我覺得阿喵要被投訴了~因為小嘎B好臭~~~~~~

他是屎王~尿王~~~~弄得人家房間臭mo mo

你老媽我得跪在人家房間東擦西擦~~~~~~

小嘎B在換毛~~~軟軟的胎毛開始一撮一撮掉~

把人家阿喵姐姐的房間變成"滿天雪花"


(阿喵家的地板很好睡轟!!!!!阿喵說他這樣很像小狐貍~~~~~~)


這是哪位可愛的先生阿!!!笑成這樣~~~~阿喵說他混到黃金獵犬~別開玩笑了~如果這麼大隻我養不起!

但是越看有越像黃金獵犬的感覺= =?

也有人說他是哈士棋的混種= =?

等你長大我們就知道你混到什麼了!!!!!

 

星期四可以回家囉~~~~帶小嘎B坐公車已經不是第一次~但是正值過動的嘎B已經不受控制了

在公車上我一直瞪他~不行!!!坐好!!!聽話!!!!                   被我罵一罵~他累了~就在公車上睡了起來


(小嘎睡好熟~公車司機急煞他都沒感覺!!!!)

一回家老媽就在廚房叫嘎B~~~~

嘎B回到家好開心~~~屁股扭扭扭~~~~~

在家可以盡情奔跑~~~~還一直滑壘~~~~~

尤其............無止盡的給他蛋黃吃.....請別這樣寵她~拜託阿公阿嬤

 

媽媽說他的臉都不一樣了~才四天沒看到他~他就變成別隻狗了~~~

小來就是成長快阿~~~~人家臉臉的黑色痕跡已經不見了~人家現在是可愛的愛心臉

而且小嘎B現在長大了~越來越有男子氣概~會衝過去咬阿珊的手XD

會看著我的拖靶皓皓叫~~~~

 

精采的來了~~~來了來了~~~~~~~

 

小嘎B狂掉毛~所以我和阿姐就去買了"推刀"

其實我比較愛說那是"嚕子"            我用嚕子幫小嘎B剃毛

三分頭好了~~~~~~把東西裝上去我開始嚕~~~~奇怪~毛太軟~~~嚕不起來

好吧~~~那就直接嚕了~~~姐姐不會讓你像狗啃一樣!!!!!!!!!!!!!!!!!!!相信我

直接嚕~~~毛長差不多0.1公分~~~~~看到毛被嚕掉有種快感~

就讓你保留一顆頭~一條尾~~~~~~~~~~~

(發生什麼事~我還是帥帥嗎?)



(姐姐~~~~人家感覺怪怪的~~~沒有毛身體好像少了東西~害我不敢亂動~~~~~)




(姐姐幫我留了四隻腳~像是穿雪靴一樣~~~人家的身體沒穿衣服感覺好奇怪~~~~)



(來張特寫沙龍照......姐姐說現在我就只剩一顆頭可愛~把拔看到我說我很醜~大家都在笑我...)

大家狂笑嘎B~~~還不停說~~很帥~很帥~~~好帥喔!!!!你剪帥帥喔!!!!

 

 

 

我家嘎B會坐下~會握手~~~~但是好像只跟我握手~~~~~~~~別人無法成功~

因為你是我的小嘎~~~~~~~^^

 

生活就是要充滿樂趣~~~~尤其有這種讓人發笑的小嘎B~~~生活怎能不逗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