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又到流浪狗的網站晃了一下。。。。雖然已經提醒自己不要再去看  但是還是忍不住進去了

每當看到那些狗狗露出可愛的笑容   信任的眼神  貼心的靠近

我就感到很無奈~送到流浪收容所  一星期就要被安樂死  他們知道嗎?

你們在等待主人來接你們回去嗎?  有的被遺棄  是因為他生病了

有的是他太會叫  我不懂   如果你的小孩生病或是太吵  你會這樣把他丟棄嗎

我的眼淚滴滴的流下來   我什麼都不能做  我只能流淚

我只能對我家黑皮更好  對外面的小皮 man黃  醜虎  不通報捕狗大隊

想到國中的時候  在窗台上眼睜睜看著捕狗大隊用工具補助狗狗的脖子

快點放手  你們在做什麼   你們沒看到他們的眼神快要窒息了嗎

到底在做什麼~   是他的主人遺棄他ㄟ  為什麼他們要面臨這樣的命運

因為他們是狗嗎   我好生氣   又以為自己多高檔  狗就這麼不值得

我到底能做些什麼~我不知道我能做到什麼

安樂死的速度比不上遺棄的速度   看著天真的眼神  我希望你們全部變天使快樂生活

不要以為自己多麼高尚  也不過是條生命   一樣  都只是條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