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長庚沒有上...問題是因為學測成績太低

恩.........我之前一直說會上...在催眠自己

一直唸會上會上....其實好像做好了心理準備

看到沒上失落感還好...沒有很難過....

我爸傳簡訊來好像怕我被打倒一樣...我有那麼脆弱嗎?

俗話說...考上竹南的學生從小就摔貫了....就算摔到18層地獄還是可以活的好好的

我是放榜格天才開始心慌荒.....因為好像離英文...國文越來越遠了

和他們很不熟了...果然...時間會沖淡一切...不管是學業..友情...甚至是記憶!!

我一直都沒有斷掉讀書的感覺...但是我有鬆懈...甚至囂張

哈哈哈.看超開的........為什麼會這樣?0..0

突然覺得很對不起自己.....沒關係

以我長繭的屁屁..摔幾次也不會怎麼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