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誰叫我約一約吃飯?

是誰和我說有很多人?

結果.........

全部只有六個人!!!!

要是沒有許鑫....就只有我和珮瑜  = ="        好慘

但是六個人 氣氛卻不減   

吳尊魚和珮瑜一撘一唱    真的會把人逼死

斐    會突然補一槍

汪大東    一直被挖八卦

老兵    真的很坦白

聽到好多外面世界的東西 真的讓我嚇一大跳      

原來有八百塊這回事         原來有超速被拍照這回事       還有什麼進出口貿易

我真的傻眼了!!!!!!!!!!!!!!!   這世界變了!!!!!!!!!!!

 

情史挖都挖不完           好顯槍口沒對我!!!

我有鬆一口氣的感覺     但是在你們眼裡我竟然是搞曖昧= ="       可惡

我不想承認那段過去         哈哈哈

雖然你們口口聲聲說 都過去了>"<         但我還是想抹滅他!!!

還有那個11班是怎麼回事?    我怎麼都不知道

還有那個為女人翻桌的吳尊魚     原來你這麼man

今天的NO.1          真的是           太強了!!!

這種同學間的情誼       聊起天好快樂

看到大家的轉變       真的覺得自己長大了

雖然大家方向都不一樣       但是今天這個小聚會       又讓我們有短暫的相連

真好         下次的班遊        不要再出現六個人的數字 總招     換人做

 

因為有人出賣我         所以我要公佈他們國中寫給我的東西       哇哈哈哈哈    


(品D說什麼?老實說我覺得很不順!但是我知道你在誇獎我)
(李把拔........我已經長不高了!!!你永遠都沒辦法叫我駱姊姊了>"<)

 

    
(從國小到現在所有的卡片    信....有許鑫說的:閒人勿看  非本人物看.....這樣寫讓人更想看)

 
(我家阿珮珮給我的畢業卡片......你去哪幫我取這麼多綽號!?)


(靖書很酷,她是第一名,這一堆都是同一個人送的!聖誕節 生日 畢業 好多好多)


(18歲的大禮物,20個人一起送我東西,你們那時候真的嚇到我了,感恩感恩)


(我還收到同款卡片,粉紅色是小六收到的,綠色是國二收到的,好酷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