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好帥。。。。。

韓國版的西門先生

一開電腦我就能看到的帥哥男孩  

話說  這不是發花癡的文章

說說正事~

===========================

有人網誌都不新增了

我問她怎麼回事

原來...........評論又出現了

鼓勵 振奮人心的話我都說好幾次了

不知道這次的強心針是否有效

看了你朋友給你的忠告

我不禁想  這樣下去是不是真的正確

但是這明明是你自己的事情

不知道哪來這麼多流言蜚語

如果

我繼續幫你打針

最終出了什麼問題

怎麼辦

如果

聽信他人謠言或是所謂的真誠諫言

最終悲劇收場

怎麼辦

 

這沒有誰對錯的問題

自己的故事自己寫完

就這樣

 

朋友不是在你需要的時候出現安慰的人嗎

人家都說

好好去愛一場   如果哭泣需要肩膀再找朋友

不是嗎  不是嗎

建議給完之後就好好祝福她

不要再去挑撥什麼

用腦好好處理事情好嗎

該死一堆剪紅線的

 

她要悲劇她自己承擔

 

就這樣

 

這就是我的心得

 

台灣人  愛熱鬧

人家吃米粉 你在喊熱

有火警的地方人總是最多

對阿   這都是問題

就連人家談戀愛你們也要進去參一腳

夠了喔

你們只需要她哭的時候給她肩膀就夠了

 

其他時候

請閃一邊逍遙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