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表哥~就在我上電腦課的時候~我們聊起msn

然後......我說說自己發生的事情~其實也沒有什麼事情

只是問問他這位高手一些意見

然後他就把他頭腦的理論和我說~

轉來轉去       我都快被洗腦了    但是最後       我還是堅持我的理念~

http://www.wretch.cc/blog/coolisme86/20318873

 

大家有空可以去看看

 

p.s親愛的表哥~請不要這樣幫我宣揚.....我只是和你閒聊而已>"<

 

===============================================

 

人一生中只愛只喜歡一個人,只是謊言。
愛不到這個,總有一天可以找到一個相愛的人。

其實愛情常常這樣產生錯誤
【我喜歡他,但在某種意義上,我需要你】
看起來是很自私的想法
但是在每個人的心中卻一定出現過才是。

我看過一個女孩寫的文章
她說
現在我走在你身後
在前方你給我什麼樣的世界
帶著我走怎樣的路我都不埋怨
因為
只要走在我前面的人是你就好。

看了很多次都覺得好感動。
嗯嗯  我也覺得這個真的很贊

 

 

我表哥要幫我開竅..............他是高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