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隨著學期即將結束,好忙好忙好忙~

報告趕不完~眼看期末考來臨~英文單字還沒背~

還好我有很好的報告團隊~我總覺得他們比我辛苦!!!!一直整理資料和找文獻

每星期都要討論兩三次~希望有個好結果!!!

 

最近事情很多,多到我都要把每件事情寫下來才知道我那天有幾件事要注意!

 

我好幾次在夢中大哭,有好幾次在夢中和人吵架

我昨天竟然夢到在路邊大罵一個流氓!還和他大打出手~雖然被他賞了巴掌,但我也把他頭打破了

最後還照護他~把他送上救護車!

這是什麼爛夢!!!!!

 

======================================================

 

 

這是嘎B把NOOBY的頭咬破~棉花散落~~~整個家都是棉花~

我邊唸他~他在那邊笑~~~~~因為我還沒很嚴肅的斥責他!

我開始兇他~他的臉就會變成這樣!!!!!

=======================================================

最近

會突然想起某人

國小的/國中的/高中的/大學的/補習班的/營隊的/

想起那些青澀的模樣

看著過去的照片,很開心

 

有時候收到會心一笑的簡訊,可以讓我開心很久!

 

這些都是我的能量!  讓我繼續努力的能量!

實在太感謝你們了!


雞蛋花~我最近的新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