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衝台北~因為要去面試!

一大早的行程,所以我就借住阿姨家!

話說..........借住............我分明就是去吃宵夜/逛夜市/逛街購物

耗到凌晨兩點才睡著= ="

隔天七點起床~~~~~~~~~~~~~~

備戰狀態!!!!!!!

隱形眼鏡/乳液/BB霜/眼影/眼線膠/眼線液/腮紅/抓頭髮

好了好了好了!!!!!!!!

換上OL裝~踩著高跟鞋!  GO

 

 

這是阿珊在努力眼線部分~

現場好多人!!!!!!

在裡面很不自在~

有種去送死的感覺!!!

筆試還滿容易的!都是基護基本題!

接著我就去面試啦!!!!

在裡面...我坐了三十分鐘左右

一開始自我介紹,之後問我實習經驗中印象最深刻的個案

如何解決自己的壓力/到台北工作家人會不會反對/到我們醫院上班意願有多高/

兒科要面對的壓力比內科要大,你有想過嗎?/如果有一個小孩要打針但哭鬧不停妳會怎麼做?

===================================================

講了一大堆~

出了面試場地我都忘記我說了什麼!

連樓梯在哪都忘了~在五樓晃了兩圈找不到樓梯!!!!!

嘴角頻發抖!好像笑到僵掉了!!!

管她的!!!!

我們速速回阿姨家換裝~然後去吃好料XDDDDDD

去吃很有名的義大利麵!現在搬家後感覺真不錯!!!不用怕被蚊子咬了!!!!



義大利麵95~130

湯25

酥皮濃湯45

飲料35

吃到我都走不動了!!!!!

================================================

最後~景美是我的地盤~不要隨便出沒~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