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阿B一歲哩!好快喔!這樣不知不覺就跟他相處一年了!!!

這一年來~每天都會觀察他~家人不時也談論他的話題!

昨天對面婆婆拿東西來給嘎B吃,順口叫他"黑皮"

婆婆說:我那ㄟ功"黑皮"

一年了,大家13年的習慣似乎不是這麼容易改變

但這隻嘎B真的太好笑了!所以......大家還是很喜歡他

上星期天帶他去雪見,路上他很興奮!一直把頭伸出窗外吹風

他最喜歡散步了,七早八早在樓下哀嚎~叫我們動作快一點,他要去散步

我們在客廳吃早餐,他從車上跑到客廳又從客廳衝去車上,來來回回二三十次。

從此可知,他多愛散步。

看他短短的腿,配上大大的肚子,我好怕他太胖!!!!!

每次大家亂餵他吃東西,我就開始碎唸,叫大家不要再給他亂吃了!!!

萬一肚子碰到地板怎麼辦!!!!

========================================

那天去雪見,他下車後就亂亂跑,不給我鍊著走!!!

看到遊客在野餐就衝過去要食物,我拿著鍊子衝過去說:你完蛋了,我要把你打死掉

遊客:猴~~~你要被打死掉了!!!!

嘎b開始爆衝,一直躲來躲去~我就拿著繩子鞭打他,但我追不上四條腿的動物~

只好讓他跑來跑去,他一直想去他爸爸那邊,要他爸爸保護他~

我就把牠趕走~~~~他的臉好像快哭了XDDDDD

最後他求饒~~~過來給我綁綁~

越大越不聽話~越大越皮~越大越故意!每天都要被揍!!!

=======================================

昨天他跑出去跟阿乖玩!我媽拍手叫他回來,他竟然不聽話!

我老媽就大喊123,他衝回來後知道要被揍了!!!!於是躲到三樓不下來

不管拿散步、或是叫他來玩球球、或是吃東西~他都不下來,一躲就是躲了兩小時!

我老媽被這隻狗弄得好氣又好笑!!!!

========================================

嘎B的毛太會掉了~所以我把他剃光光

我發現她好白喔XDDD

毛剃光光之後發現他好瘦~~比黑皮還小隻﹗

我媽說,快點拿蛋蛋餵他吃= ="

他還有空間可以多吃一點~大家真的很愛餵他

因為他太好動了,所以..........受傷了!!!!

皮膚上是刀痕>"<    但他還是很興奮!

只要拿起剃刀他就很興奮!

拿起剪刀也是!!!!!

還跳到摩托車上坐好,讓我剃毛!

兩腿都是傷~~~~~~~~~~他有被虐狂

剃光光了~~~~~~好瘦啊!


他很好動,我沒辦法拍張好照片,只好叫他坐下,但....連坐下都困難

所以我拿雨傘假裝要打他!他嚇死了!!!趕快坐下~但露出冏臉

請看他脖子的牌牌~那是有打狂犬病疫苗得吊飾~他很愛邊咬著牌牌邊走路~所以那個牌牌歪掉了

全部都是齒痕~~~~~~~~

青年狗~真是可怕!

小嘎~要健健康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