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嘎B算是沒安全感的狗狗,所以他很黏人

會跟著我的腳步走,會找不到我唉唉叫,會站在我旁邊看我幫他沖大便,會躺在我鞋子上陪我睡覺等我起床

第一天到家裡的小嘎B很克難~因為姐姐知道麻麻會有很大的反應,所以先把小嘎B放在外頭

等到小嘎B唉唉叫的時候馬麻就會發現~我們還在箱子裡放一張拜託善心人士收養小嘎B的紙條

五點一直到八點~小嘎B沒有叫= ="                   我坐在客廳裡心臟撲通撲通跳

我的小嘎B怎麼不會叫???????                           後來姐姐忍不住 就和馬麻說狗狗會冷到

馬麻大尖叫 什麼 你竟然先斬後奏               

我出去看小嘎B~他還是在箱子裡~~他坐著眼睛鄧大看我~~~~~紙箱外的塑膠袋幫他擋風~

家裡的柱子也剛好擋風~~~~所以他再裡面睡很熟~~~一睡就是三小時

我把小嘎B帶到家裡~老媽說:這是什麼狗????                   我:紅貴賓阿

老媽:大頭賓拉                           老爸老媽眼睛瞪大看他...................

老媽拿出兩個紙箱給他選                   老爸說這隻文靜的狗活不過三天

小嘎B粘著我~看著這陌生的環境                        大家說話好大聲 小嘎B怕怕

 

把拔觀察:小嘎B四肢無力                    眼神空洞                   皮膚病 反應不良

他堅決這隻狗不好.............................

馬麻沒說什麼~~~~拿了件衣服給他

阿姐和我護著小嘎B~~~~~大家開始幫他想名字

=======================================

大頭賓       擴嘴             KATA                 MASA                    妞妞                     妹仔

駱妹                 嘎B         麻糬           紅牌       好多好多...................

 

嘎B第一天昏睡佔大多數~因為拉肚肚...所以沒體力~連小臉盆都無法自己進去


(老爸堅持小狗就是要照燈,所以拿暖爐來給嘎B用~~~~嘎B睡好久~一起來就恍神恍神)

第二天精神好多了~小嘎B越來越會吃藥藥~雖然兩肢腳掙扎要逃跑~但是還是會乖乖吃藥

會小跑步~會認人~會搖著短短的尾巴走向我


(阿妹仔在聽姐姐說話,不知道有無聽懂...)

第三天嘎B是小惡魔~因為咬鞋子,大姐姐拍了他的嘴~嘎B轉頭走,邊走邊回頭瞪大姐姐,之後大姐姐叫嘎B來來來~嘎B都不理大姐姐了

馬麻把嘎B放再離地板五公分的小平台~要嘎B自己跳下來~但是膽小嘎B怕怕~~~鼓起勇氣跳下來隻後~嘎B也不理馬麻了~~~~媽媽怎麼叫嘎B都坐在原地~~~~

星期六~嘎B默默走到飯廳~在報紙上便便~~~~~我們好開心~~~~嘎B好聰明~~~~~雖然這天只有這一次~但是我們好開心~~~~~~嘎B是可教之材呀!!! 

嘎B愛上了"蝴蝶結把噗娃娃",一開始對把噗聲有點害怕~~~~但是經過幾次練習之後~他會像是追獵物那樣撲來撲去.........無聊的時候還會找尋"蝴蝶結把撲娃娃"的蹤跡~~~真是可愛的小傢伙

 

嘎B有點胖了~不再皮包骨~四肢有力許多~會跑會跳會追人~還會做出"撲"的動作~~~小女生和公狗就是不一樣~~~~~很溫和~很內斂~有點膽小~內心卻很固執~而且愛記仇!!!!吃東西很文雅~平常很文靜~連叫聲都是秀氣的(除了憂閉恐懼症發作)~ 


(過了三天,這盆子已經快裝不下他了...)

小嘎B成長飛快~~~才短短幾天他竟然變化這麼多!!!!!看來不好好紀錄是不行的 

     
(兩個盆子任君選擇~嘎B會換來換去~因為他還是很愛那個白色小盆子~但是明明睡不舒服...)        

 


(好好睡覺吧~孩子~馬麻說小孩一眠大一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