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趴在地上雀躍可以和人回家)

在網路上看到新的認養資訊~奇怪~那些熟悉的狗狗都不見了

不是一些些~是幾乎全部~~~~全部~三天前明明才和他們說話,才沒隔幾天~全沒了

看到這隻小咖啡~~從我第一次去收容所我就觀察她好久~他還在

衝動=========>我去了                

醫生問我:怎麼想不開要養狗

我:我不習慣沒有狗 (其實....我真希望多點想不開的人來認養他們)

小傢伙被我抓出來傻楞楞,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情~~~~他有點害怕 有點害羞

趴在地上~小尾巴搖搖搖                               眼睛偷偷看我們

辦完手續~我帶他去看醫生~皮膚病希望快快好

買了一些必備用品~~~~~在路上發現 他竟然"拉稀"了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抓去洗彭彭                 洗很久 水還是黃的


(有象小貴賓嗎?)

 

 

小傢伙不怕水~泡在溫水裡很享受           但是吹頭毛他很沒耐心

認識新環境 他不太親人                可能在收容所被嚇到了吧

接著就是親朋好友認識大會                    這天感覺好漫長            小傢伙只要進食就"拉稀"

而且拉拉拉 還會拉出蟲子                          我生平最怕蠕動的東西               我還要用手去把他們處理掉

那觸感雖然隔著衛生紙~但還是讓我全身起雞皮疙瘩>"<


(他很累,好像在收容所沒好好吃沒好好睡,所以靠著我的手就睡著勒)

 

小傢伙看到人才比較有安全感,如果把他放在紙箱或是廁所~他就會哭哭哭

他寧願睡冰冷的磁磚~也不要進紙箱~         紙箱是放躺著~又不是把你關起來= =

 

今天他五點起床             我也五點起床                    平均活動一小時睡一小時   這是小狗的生理時鐘嗎?

小傢伙吃飽就不吃了             我的飼料一天泡好多次         每次都少量          他一天分六次進食(會太多嗎)

 


 

很愛睡覺....又喜歡把頭靠著~~~~所以看到腿就爬過去............

你們兩個感情也太好!!!!!

這位小夥子

喜歡小臉盆~會自己進去裡面 然後乖乖睡覺

他是不是很可愛!!!!!!

而且他就像小嬰兒一樣~只要給她愛~她就會把你當馬麻一樣愛你

========================================

是有多少蟲~~~~一直拉....................

小傢伙~~~~我們要去打針了!

 

==========================================

今天和一位義工聊天~我問了好多問題

發現那天竟然安樂39隻狗狗

39隻!!!!!!!!!!!!!!!!!!!!!!!!!!!!!!!!!!!!!!!!!!!!!!!

小傢伙是倖存者!!!!!!!!!!!!!!!!!!!!!!!!!!!!!!!

你是不是經歷一場很可怕的惡夢                  是不是害怕又無助

沒關係~~~姊姊以後不會讓你再進收容所!!!!

 

最後 小傢伙目前最需要好好學習在哪裡上廁所

因為你的蟲蟲讓我很害怕                         請繼續加油         別讓姐姐用手抓蟲蟲

 

竹北收容所~~~~~裡面有許多天使等著有能力的主人

請以認養代替購買


 

徵求 小傢伙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