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師宴落幕了,接下來只剩下畢業典禮。

我就要正式跟元培"揮揮手"(專業新詩老師說這樣寫像什麼樣.....)

想當初考上元培時,我好像撿到學校念一樣,也不清不楚、不明不白搬進宿舍開始我的大學生活。

人際 學業 作業 報告 甚至是外在建立的形象,在這裡我都學習了!

四年就這樣一眨眼消逝,但我慶幸我有所成長。

 

大學畢業沒有國高中那種離別感傷,而是開心的展翅高飛

我想把人生能散發的能量在未來好好釋放

 

雖然每天在嘴上唸著"我不想上班""我想當米蟲"

但我知道,我會好好過生活的!我不會浪費擁有的才能!

向過去說聲再見,未來請等我!

====================================

上次答應人說要放上很像流浪漢的房間照片!!!!

應觀眾要求。。。我放上來了!

有一個小偷再檢查我的行李!


為什麼女人包包這麼多????

但卻沒有一個是百分百滿意的XDDDD

買了又買~

今天背著個~明天背那個~所以全丟在地上

 

我不是不整理~只是沒心情~沒時間(藉口)

 

誰看不下去就誰整理~

我目前還有床可以睡~ok的

地板也還有空間走路阿XD~ok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