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阿口當上下一任的公關。。。。所以我就很熱心的幫他找學校

但是很巧的~馬上就有事情好進行!那就是國中同學阿偉先生

最近  這兩天和他搭上線~很好聊ㄟ你~因為很熟悉對方了吧!

東西閒聊卻完全不忌諱任何話題!你都會突然的  駱  駱

這樣叫我  多久沒人這樣叫我

國小大家駱璦駱璦的叫  國中駱妹 駱 駱 駱 駱還是駱

高中ㄞˇ璦的叫 大學小璦小璦  這是我的進化史  呵呵

很懷念耶~你國中的往事都忘記  我卻記的清清楚楚~

河馬 你 喜憨 明明以前就不怎麼熟。。。。但是我就喜歡這種莫名熟悉的感覺

你說  你現在有男朋友嗎?你高中有交男朋友嗎?(很好奇唷)

本姑娘也很誠實的和你說  我和國中差很多了耶(個人覺得)

因為遠離珮瑜小姐的保護。。。所以靠自己囉!所以要勇敢一點

==========================================

搭上線的不只舊朋友  新朋友也搭上線

很開心認是你們~希望不要有人嫌我礙事阿= ="

(開玩笑的啦!)我姐叫我不要欺負老實人!

他說妳是老實人耶!(多心人)

===========================================

壓力似乎慢慢逼近  我還在這裡閒逛

要把精神繃緊一點拉!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