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實驗課耶~~~很開心!!!!又到了當人妻的時間啦!

首先   我用迷迭香醃雞肉   醬油香料醃豬肉   就這樣快炒肉類   重口味   配飯真好

apple還是負責菜類   今天有大突破   不是只有炒菜而已!!!!

這是我們的成品!!!左上是我那很失敗的蕃茄炒蛋(我會好好研究)
又上是荷包蛋   但是好像太亮了看不到(很平常的菜)
最下面是我的傑作   好像被大家吃了不少去   很鹹(配飯吃啦)
中間 是我們想像中的白菜滷(沒有白菜我們做高麗菜滷)

好好好吃吃吃唷!!!!!大大的木耳    很香的香菇    還有那芶芡恰到好處的高湯^^

最後組員的拍照   我很高級吧   別人幫我拿西瓜耶 因為我在洗碗   手都是泡泡   阿蘭很酷

今天好累唷   因為上午打wii  手超級痠的....下午又忙著辦桌

我三點多回到宿舍   四點打開便當盒   我開始吃  吃 吃 吃 吃到快睡著

記得上次我吃吃睡睡吃到八點才解決那餐   晚上脹到不好入眠...所以我這次四點就吃飯   降子一下下就把它代謝完...休想在我體內留下你的紀錄>"<(那個體重機..請往左邊謝謝)

最近真的超瞎的啦.....是怎樣 是怎樣 是怎樣   處處都有爆點

而且 越來越有默契啦    you know!!!!!!!!!!!!!!!!!!!

宿舍最近有蛇出沒    請小心行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