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衝去新竹買面試的衣服

我就逛到頭昏眼花....

想說應該只是太累

回家真的覺得頭痛..好像有小發燒的感覺

一量體溫...38度

才九點多..早點睡應該就好了

凌晨兩點多...超難過...腰酸背痛...棉被裡的我像火球一樣

又爬起來量體溫39度半

天阿...一心想著星期六要面試的我該如何是好

在棉被裡翻來覆去.....六點了....

該起床準備去上學...這時的我想著

一定要去學校...英文作文要交

但是我爬不起來....全身痠痛...肚子也痛

放棄.....躺在棉被裡用撒啞的聲音回應媽媽的叫聲

傳簡訊給嘿嘿....想叫她幫我問老師可不可以補交英文作業

天阿...竟然不行

降子我就少交兩篇了耶....

我昨天在學校就寫好了ne

為什麼不能交...我也是不得已的阿.....

看完醫生吃完藥...還在燒

算算...應該燒了14個小時

我的頭腦怎麼沒有燒壞?!

退燒的時候....衣服全濕ㄝ....

棉被也都濕掉了...超可怕....

英文作文拉.....英文都夠破了....還不讓我補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