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說我們沒有寒假

我們有寒假作業.......天到國文老師和地理老師宣布寒假作業的那一刻

真的很想要摔東西!!!!不是因為有作業

是因為爸爸精心安排的五天環島我一定得去

這是我們家的模式!!!!拜託!!!他精心為我們安排的耶~~~~

但是備審資料...讀書計畫...論文..表格...這些東西讓我的頭好大

我看著自己做的筆記~~~看似很完整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從何下手...我已經動了表格

但是覺得~~~也太醜ㄌ吧~~且...不知道要放在哪裡?!

用求救的眼神看著姐姐!!!他說他沒有推甄過~~~~

真的........我快要抓狂

一早起床開電腦開始忙~~~弄到我自己快要哭出來就去看電視

我最喜歡看電視....一天24小時從第一台轉到80台

有時沒有電視好看轉來轉去我也好

那種時間是頭腦完全沒有負荷的!!!所以人家說看電視會變笨

因為完全不動腦!!!!可是很舒服耶...至少比我在電腦前面弄到快哭還要好

昨天...唱歌..(已經連唱三天了)..看片子..連看兩部...吃飯...

轉角遇到愛...花樣少年少女..愛情經濟約..新聞..亂亂看

過完了一天!!!姐姐說他幫我問他以前同學...........

希望有救兵........我要去想論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