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狀況很穩定.........昨晚有小小打呼

凌晨一點 我看著阿皮蜷曲的身體                  睡的很甜

我也這樣睡著........

三點     我張開眼 阿皮呼吸很平穩 平穩到我有點震驚                    確定他真的有再呼吸

那是完全熟睡的狀態 對聲音完全沒有反應

 

四點半 我張開眼 看到阿皮姿勢怎麼怪怪的

他趴著 像是獅子王的動作 趴在枕頭上看我

我看他 他看我 我對他笑 他沒表情

我:阿皮 你睡飽囉                我還好想睡....

阿皮:(還是看著我)

我:對望了30秒 我睡著了

 

五點 我又張開眼                阿皮不在枕頭上 阿皮不在桌子旁

我尋找阿皮的身影   他在我沙發下面                我伸手摸著他               睡著.......

 

六點 老妹下樓 在那邊和阿皮講話

現在阿皮很有力氣                 餵藥很難餵                    要罵一罵兇一兇             再惜惜

然後使勁           把藥灌進他嘴裡!!!

 

10點去市場 站在雞肉攤前 我不知道要怎麼買雞肉

問了怎麼賣 老闆說一斤75    這個一斤65             那個也是一斤75

雖然報價了             但是我腦中想 一斤量是多少????????????

算了~~~兩片雞胸肉               管他多少

妹:還要買雞胗        

我:那要怎麼買~

妹:我也不知道

我:不要買拉             叫媽媽來買XD

 

接著衝去炸雞攤            買了三隻炸雞           回家阿皮吃的津津有味

兩支就飽~~~我和老妹臉很冏        因為要把雞腿皮吃掉= ="              肉給阿皮吃

雞皮好噁~~~~~~~~~~~

 

今天藥吃完了~我和阿姐載皮皮去醫生那邊

醫生:現在情況怎樣

我+阿姐:這兩天食慾很好,會叫會跑,尿量也變多

醫生:但是腫瘤越來越大,腸線也很腫~

醫生:沒關心,他開心就好!!!

 

和醫生拿了10天的藥    還有退燒塞劑                           阿皮今天精神真好

 

晚上拖他去洗澡 因為明天要綁紅包過年哩!!!

阿皮站著讓我洗好久 又站著讓我幫他吹乾

耗費太多精神                   所以他睡到不知人去

媽媽叫他 1 2 3 他才張開眼看看發生什麼事情

眼皮張不開的樣子好好笑

你爬到沙發上睡覺還在那邊裝蒜!!!

 

今天開始好多人放煙火 放鞭炮                     阿皮很討厭哪些噪音

今天對著窗外叫!!!!!!!

又出現爬沙發看窗外的樣子                     oh~我們開開心心過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