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星期二的課很輕~

所以每到星期五總是放的很輕鬆~

開學邁入第二個星期~

我以為第二個星期會正常點!

但是..............................

星期天我沒有回宿舍~阿珊也沒有

我們要星期一早早回宿舍 然後再去開第四節的班會

星期一 早上七點五十分起床

老爸在我回宿舍~

八點半我到宿舍            我就想說小躺一下

九點半惠珊到了~           我沒力氣幫他開門    

她進來之後    也爬上床小躺

結果 當阿珊叫我後 他說已經11點42分了

我們兩個嚇到     跳下床 衝去學校

看到的是阿雪走出來

天阿~~~~~~~~~~~~~~~~~~~~~~~~~~~~~~~~~~

 

這是什麼世界~

有點名          我們曠課了    

吼吼吼 我們衝去老師辦公室

站在門口許久 不知道要怎麼開口

看著電梯    往四樓上來 好緊張 好緊張

結果都不是老師

我們鼓起勇氣 開門

然後...........................

 

 

 

門是鎖著的.............

冏冏冏

什麼時候才要給我正常阿 (我明明有調鬧鐘.....

可惡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