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我的都了

哭是什麼意思

=============================

今天終於聽了想聽的東西

但是又沒有期待的好聽

其實也沒有期望有多好聽

只是...事實總令人牙癢癢

我聽 我說 我分擔   我理解  我消化

從下午兩點開始......一直到晚上十點

很奇怪~越廳肚子越痛     腦越來越脹

我了解五百大哥腦麻的感覺了

=====================================

現實面好現實

夢想好不真實

真實的世界有好多點要去圓融

要去留後路

有一好無兩好

每個決定都是一翻兩瞪眼

不想傷自己就傷別人

傷了別人也傷了自己

=====================================

明天是情人節

沒有甜甜的感覺

只有一種酸

在心裡

P.S 還有肚子痛

網誌標題~情人節的甜

套一句孫一美的話:屁啦!

=======================================

結論:你去吃大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