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這天,我也去約會了!!!

很臨時 很快速    我就這樣塞幾口中餐出門

下午一點到五點半的過程,嘴巴除了吃東西 喝飲料

耳朵聆聽以外   我的嘴巴沒有停過

劈哩啪啦的說話      說到舌頭打結

吼 這樣什麼都講 全部說出口的心情

只有一個字    我好難得說出這個字             "爽"

我覺得我變了    我沒有以前那樣三八了

我沒有以前那樣天真

你說:妳到底是多老?

我覺得我真的很老ㄟ!(此時此刻才這樣覺得)

我很想用高亢又尖銳的聲音嘶吼我的情緒

但是我不能~

我覺得國中一定是每天都這麼多話

所以我很健康~

今天見你就像看醫生!   醫生~請允許我下次掛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