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感動~好感動~我努力存了將近兩年的出國基金就在這次實現了夢想!

雖然不是第一次出國,但卻是第一次坐飛機!!!!有點緊張有點興奮有點不知所措

從確定出團的那天我就期待這天的到來!

為了搭上飛機~我也搭了人生中第一次的台灣高鐵

我在機場等待集合時間,猜測著這次的團員會是什麼樣的族群!

是以老人居多還是年輕人居多呢???

 

因為是晚上的班機,所以到達暹羅已經很晚囉!!!

我們到飯店擺放行李之後就衝去附近的小七買東西!

餅乾糖果拿一拿!話說POCKY15元,泰式泡麵6元!

===============================

隔天一早六點morning call

也太早了吧!!!!

我的媽呀!睡眠不到八小時簡直要我的命!

因為要前往Pataya 所以必須早起趕車!

這頓早飯我沒什麼胃口!吃兩片吐司後,我就閉眼休息了

"三攀象樂園"  在裡面看人鱷大戰and大象表演!

哎呀呀~大象是讓我瘋狂的動物

從很小很小我就喜歡大象!每次去動物園一定要看大象跟長頸鹿!

這次可以親手摸到大象~~~我都快飛上天了

大象跳街舞!厲害吧!!!!!地板動作耶!

這一場大象表演雖然聽說是泰國部怎樣的表演~有人說別的地方更好

但是我看到大象很賣力的表演~~~~我覺得這場還不賴!真心的這麼覺得

===========================================================

 

水上市場~我們坐在竹筏上體驗當地人的感覺

一開始左右搖擺的竹筏讓我很害怕!!! 但很快的就能適應了

有的商家也是乘著竹筏賣東西,有的在岸上設攤位

但重點是!!!!她們都亂喊價錢!

當我們問:How much

店家就會用計算機打出價錢

一雙籐編夾腳拖鞋她們賣690

一件裙子賣1800

一個大象抱枕賣我680(網路價明明就說一百出頭)

通常都是從三折開始喊價

一個包包從650最後300元買下

但好幾次我們都被店家趕走!

=================================

海龜保護區!這是他們政府設立的!裡面就是很多大小不同的海龜!還有這隻白化症的海龜

在看完海龜之後.....有個採花賊採了一朵香檳色的珠僅!

大家輪流拍了一張獨照!是不是很南洋風呢?

在七真佛山的對面,導遊"屁飛"請我們全團人喝飲料!

"屁"是泰語先生的意思

我喝了一杯泰式奶茶!不會太甜!我可以接受

話說泰國料理,全部都是重口味!鹹酸甜辣都讓人胃口大開!但是飲料也是甜的可以

因為他們說天氣熱,要補充那些流失的東西!連小七買的百事可樂都比台灣的甜

就連礦泉水都是鹹鹹的(他們的空氣也是鹹鹹的)

=========================================

因為我們沒有參加其他自費行程,所以第二天的晚上我們就走到飯店附近的街上逛逛

我們鼓起勇氣嘗試路邊攤!抱著拉肚子就當作清腸胃的勇氣!

我們點了"糯米芒果""酸辣米粉湯""酸辣米粉湯"

但是兩攤的酸辣米粉湯!為什麼送上來的東西不一樣~~~

至於味道~~~~~~是不錯啦!酸酸辣辣的!但粄條沒有台灣的口感好

這一餐感謝嘉義的阿姨請客︿︿

===========================================

泰國的麥當當叔叔是長這樣!入境就要隨俗!撒哇滴咖(撒ㄋㄞ)

在麥噹噹的前面是個小市集,那邊的東西也要多比較

就像屁飛說的:不殺吃虧,殺了還是吃虧

一件衣服前一攤喊價890   後一攤喊250  最後買兩件300

==============================

 

到泰國一定會有水上設施!我們到達的地方是皇家海軍基地!那邊不是每團都可以進去喔!

導遊這樣介紹我就覺得很高級XDDDD

運氣很好的我們碰上的泰國的大雨!一下就是兩小時!導遊說很難得

通常泰國的雨半小時就會停了!但後來天空仍然放晴!玩了香蕉船、魚吻足、沙灘排球

我曬了久違的太陽~~~~~~~皮膚顏色變健康了~手腳暖暖的感覺真好

但是心中掛念著家中的美白產品>"<

=========================================

騎大象的行程讓我很興奮~但也有團員覺得這是個無趣的行程

因為充滿著動物園的氣味XDDDDD

大象很溫和,也很聽話!

象伕的指令他們都會乖乖配合!我的大象邊走,像伕就用手上的釘子幫大象搔頭

叫他停就停,叫他走路配合拍照她就走(司溝以ne~~~)~是不是很可愛

這頭大象已經懷孕了!大象每一次產期都要懷上兩年至兩年兩個月!很辛苦吧!

只要客人站在前面拍照!他就會擺出"撒哇滴咖"的姿勢配合喔

我也有和這隻大象拍照!而且讓他捲起來!!!!!照片在相簿裡XD

 

====================================

夢幻世界就像台灣的遊樂園一樣!

吸引我的是Naraya曼谷包!聽說裡面的曼谷包比外面的便宜唷!

吃完中餐後我們就在曼谷包的店徘徊了快兩小時!!!!

戰利品加起來超過兩千!

我這位大叔一起看故事書!

這天在夢幻世界裡很熱!熱到快中署!因為我不玩遊樂設施!所以感覺時間有點長

我們買了園區裡賣的青芒果,很特別唷!她問你要鹹的還是甜的芒果~之後又問妳要糖還是辣椒粉

我們買了甜的芒果然後要了一包糖粉!但吃起來還是鹹鹹的!!!泰國很奇怪吧XDDDD

但是很好吃是重點!!!!

===========================================

來到泰國一定會看到人妖秀!

領隊也解釋了中妖小妖的差別

記得在pataya的夜晚,路邊很多老外勾著皮膚黑黑的女生!

領隊說那尾老外勾到了小妖XDDDD

想必他的夜晚一定很精彩!!!

泰國的這點很特別!在Pataya可以租妻甚至是租小孩!

我在一家餐廳廚窗邊真的看到兩個白人旁邊坐著一個深色皮膚的小孩!小孩在那好像很無奈

租小孩的意義是~萬一沒有帶小孩出門的夫妻或是尚未有小孩的夫妻在那看起來像是一家人!

總之~~~~Pataya是會讓人大開眼界的地方!

 

我們的團員被大隻的水晶晶挑上!她製造了全場的笑聲!也襯托了其他的美

看到美的事物會讓人心情很好!就像看到美麗的人妖~我的心情就很好

這位騙錢的小姐~既然都騙了~為什麼不看鏡頭?????

我們本來沒有要跟她拍照!但是她動作之快湊到我妹旁邊~我妹拒絕之後,她就說要送她一張!

結果拍完之後她就跟我妹要錢!!!!!!我妹眉頭一皺不給她~~~於是她就拉我去拍~

然後就說好啦好啦~我送你們啦!!!!!結果拍完伸手要錢~而且竟然跺腳撒嬌~媽呀~20塊給妳給妳

其實我喜歡的是她!但是她生意太好我排不到XDDDDDD

===========================================

在泰國我們按摩按了三天!

很享受很想受就對了!!!

有機會一定要去體驗一下泰國古式按摩

我覺得..............按完之後有幫助入睡的效果XDDDDDDDDDDDDD

雖然過程中我會哀哀叫XD  但是調整輕重之後~真的很享受!

========================================

在遊覽車上玩遊戲贏到的獎品!!!!

因為獎品有很多種所以用抽籤的~我抽到空白紙~經過阿姨的爭取~屁飛送我魷魚乾

我妹抽到價值150泰銖的青草藥膏!太強啦!!!!!!!!!!!!!!!!!!!!!!!!!!!

我們玩的遊戲是~~~支援遊戲~前方需要支援~我們就開始湊東西

從手錶~髮夾~外套~雨傘~筆~頭髮~眉毛~腋毛~胸毛~最後連"不剌甲"都出現

腋毛和胸毛我們靠著Mader貢獻!外國人毛髮就是茂密XDDDDDD

"不剌甲兩件"靠著放超開善化姐姐and高雄蓮池潭妹妹為我們爭取到禮物

大家都玩瘋了!!!!!

最後一天到了賣鱷魚皮包和珍珠魚包的地方!

女人阿~~~~~~~~~~~~~~~~~~~~~~~~~~~~~~~~~~~~~~~

我只能在旁邊傻眼的看著殺紅眼的女人

大家毫不手軟的殺殺殺

恩~~~~~~~~~~~~~~~女人的錢好賺

============================================

回國拉回國拉回國啦!!!!!!!!!!!!!!!!!!!!!!!!!!!!!!!!!!!!!!!!!!!!!

 

到泰國之後我變胖了!每餐都會吃很多!因為看到飯我就很開心~然後又看到下飯的配菜

我甚至一餐吃兩碗飯!!!!!!!!!!!!!!

飽到走路都走不動的程度!!!!!!!!!!!!!!!!!!!!!!

我妹說:妳好適合住在泰國

其實我覺得她更適合!!!因為她在Pataya被兩個老外調戲!

迎面而來的老外要摸她下巴XD   他們應該覺得我妹長的想當地人XDDDD(笑翻)

 

 

有太多心得不之道要怎麼打!

第一次去看看別的國度

聽聽別人的歷史

在那個世界有我們被遺落的華人

 

天氣很熱導指他們人民動作很慢

所以我很不習慣他們什麼都慢慢來的習慣!

 

大開眼界 洗洗眼睛           不見得要進show場看!!!!

用心體會 深入了解           就會發現與我們國度不同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