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回娘家......這是什麼場面??????

我舅舅和舅媽搬出他們去"旅狐"倉庫買的鞋子!!!!!

數量真是太驚人了~大約有20雙跑不掉!!!

大家發瘋似的試穿~只要能穿的就要打包帶回家XDDDD

我也賺了一雙休閒鞋~~~~~

看看這群女人們~大家都瘋了

阿迪說要跟哥哥玩象棋~

哥哥好笨~竟然輸阿迪!!!!!

大家好認真在觀棋!而我.............一臉不削看哥哥下的爛棋

過年就是要把國粹搬出來

其實在打國粹前....舅舅已經拿出"聚寶盆"和我們玩"十八辣"

想當年我們這群小鬼頭的錢都被聚寶盆吸走!!!!聚寶盆的蓋子還蓋不起來!!!!

如今~~~~~~~~~~~~~我們已不是當年的小鬼頭

舅舅今年數度拿出紅色的鈔票換零錢~又拿出藍色的鈔票換紅色的錢

21點半我贏好多~~~呼呼呼呼呼~~~~~第一次押兩百 我心臟都要暴斃了

 

我家阿梅~~~看他那身紅色裝扮一定是外婆叫他穿的XDDDD

哎呀呀~~~~少了阿鈞跟大阿姨、大姨丈~~~~~~

==============================================================

初二搭夜車回家~

小嘎嘎看到我們回家好興奮~

他跑去咬地瓜跟我們玩~~~

跟他說東西不能拿到二樓吃...他就咬著不動站在原地!

真是太好笑了!!!!!!!!地瓜....好吃嗎???

==================================================================

初二    是瘋狂"車拼"的日子

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