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你都點進來看了~~~~~~~~~~~~

那就慢慢等照片跑出來巴!!!!

 

我發現我放太多照片~~~~網頁開好慢

還有發瘋的影片

那.....接下來.......................請慢用


豆ㄖㄡˇ









(認真吃早餐)

阿姐相約,我就因為這樣飛出門放縱自己

第一天好興奮,坐車到新烏日~

耶~~~~MOS~~~~~~

921地震斜塔......


(斜塔耶)


(你看他凹凹凸凸)

這裡好酷喔!!!!!我的腳下是斷層帶嗎?

 

由於我前一晚太興奮,所以沒睡好~~~~然後...我就暈車了

我們之後來到紙教堂~~~~~~我很想打起精神~!但是我很不蘇湖


(再看~~~~~~~~我都快吐了)

 

紙教堂除了小黑蚊多了點~其實還挺清幽的

 

日月潭原來長這樣~~~~我從來沒有好好看過你的真面貌

我在等船的時候~發現有隻很酷的狗兒

主人說他不會咬人~但是就是長這麼酷!名字是"馬降"<---原住民話  很厲害的意思


(馬降很帥~我抱他~~~他還是酷酷的表情)

 

坐船船~聽解說~拍拍照~我喜歡這個行程


(我技術還不賴轟~~~~~~其實是矇到的)

玄光寺的阿婆茶葉但很有名~好吃耶耶耶~~~~~

蛋白超軟Q~~~~~味道很香濃~~~7-11你要怎麼漢人家比

你也只贏在到處有紅紅綠綠身影~~~~人家阿婆茶葉蛋要坐船去買....

吃完之後還特地包了五個回家

 

小島上有隻貓頭鷹~那是邵族的靈鳥(讓我想要和他神經從配對)

大陸觀光客很酷~~~~~他們拍照一定要摸他兩下~像是摸金元寶那樣摸兩圈

A:別摸他的頭兒

B:摸他的腳兒~~

C:我整隻兒都摸兒.....(我舌頭兒快打結了~)


(讚喔!!!)

(you jump i jump                  好熟悉的台詞XD)

 

晚上在房間不無聊

因為林桑有帶wii          我發瘋似的玩

像是被電到一樣在鋸樹......

 

pk掉sa姐和駱雞之後......雙手一攤我攤在床上~~~~也太累了吧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有人打wii打到送醫院


(吶喊~~~~我好熱~~~~~~~~~~~~~~~~~~)

10:30隔壁房間叫我們小聲一點

 

日月潭小街上的阿薩姆奶茶好好喝~~~~連續兩天都喝一杯~~~看到滿滿的名人照片就知道

這個地方一定不可以放過~~~~~他和五十嵐不相上下!!!!!郎客阿~給他拍拍手


(好喝喔!!!)

 

隔壁攤        高麗菜包裡面包著高麗蔡還有香菇還有冬粉耶

娃~~~~~~~~~~~~娃~~~~~~娃~~~~~~~~~

外皮像是蚵爹皮~好金黃~~~好酥脆~好清爽~天阿~~~店家自製辣椒甜甜麻麻辣辣~~~~~

胃痛也要吃上一個~~~~~~~~

 

==========================

第二天~


(姿勢竊取自一群阿公.................)

日月潭纜車很繽紛

上上下下很刺激         那個高度讓人害怕又興奮

九族太刺激~俗剌仔我去那邊做什麼???            拍照阿

當然是去拍照

拍一堆人面部猙獰的表情

我最喜歡的海盜船讓我好好尖叫了一下

我旁邊這位大嬸一直貼在我身上~我除了自己要尖叫之外還因為他頭髮一直搔我癢~

另外擔心他的口水會在我身上~~~~~~所以我把double份量叫完

前排小朋友說~~~我的腳還在抖~~~~該死的海島船~~~"賣勝馬雅啦"

黑ㄟˇ希郎啦~~~~~~~~~~~~


(好涼ㄚ)


(表情張力100)


(我好認真在啃"小口小口媽媽愛我"~~~~~咬不開)


(其實大家都累的XD)

 

去九族當然要去瘋一下

公主小妹上身~~~~~~~~~~~~~~~

我的南風謹勒>"<


(耍白痴)

(兇狠)

 


(自由落體)


(我在盪鞦韆)

南風瑾都被我嚇跑了................................................

 

回程逢甲夜市好多人

到處都是阿松的聲音       跟著阿松的聲音就會找到阿翔和浩子XD

所以我又吃好多        

 

感謝四人組

 

請問一下~~~~~~下一站~去哪???

 

 

 

結論~~~~~~~~~~~我好認真在吃東西

每口都是............................認真表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