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生活莫名的糜爛

上星期很熱寫的飛出去玩~~~~回來連續給他放了好多天

爸媽不在家的六日....我們想是流浪的小孩

外食外食.....看電視 逛街 看狗            上網             睡大覺

這種糜爛的假日生活讓我很安逸但很多心虛.........好險星期日有去上課

讓我充實一點知識        乎~

 

從阿喜離開我沒有真正放聲大哭過

我有時候在想 自己這樣是不是在壓抑

因為思念從來沒有停止過

默默的寫日記 默默的打網誌                默默流淚

太多思念會讓你走不開              但是我不知道怎樣可以不想你

快點避開你的位置              快點避開你的稻田           有你的影子地方我都快速通過

 

你知道嗎 女人阿月來時情緒都會莫名低落

在我阿月要來的前夕..............我瘋狂在資料夾裡整理我家阿喜的照片

看到一張喜喜在吃藥藥               乖乖坐在地上吞藥                 眼睛圓滾滾的看著相機

我一直盯著這張照片                        那個眼神 我好懷念

我頓時情緒沒辦法控制 刷 滿臉脹紅 哭了                兩聲

        有人來了                  我又恢復正常

然後......我的阿月來了

 

很詭異                        痛到爆                                      痛到想吐                     痛到腳抽筋

想說洗澡睡覺就不痛了                             沒想到洗澡真是個艱辛的過程

我真想直接睡在浴室裡不要動= ="

但是最後我還是爬回床上

我在床上翻來覆去                       痛死人了                   痛到想罵髒話

抱著狗布偶           摸著皮兒項鍊              我更想你了

想你鬆軟軟的毛         想你鹹到不行的臭味             想你跟我玩拔河遊戲的思牙裂嘴臉

心裡大叫                  臭黑皮 你不是當天使了嗎                 可不可以讓我不痛

現在只有你有辦法救我                   快點救我拉                  該死的你去哪裡

臭喜喜                姊姊好想你.................

 

我就這樣咒罵 這樣翻滾         睡著了.............

早上起床後 我又開始痛了

我很酷的上網請假                      然後爬回床上睡

話說這堂課我已經四堂缺席

混也不是這樣的吧!!!!      

好啦好拉 人家會乖乖上課

但是可不可以不要痛痛

臭喜喜                          快點救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