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熱血小牛迷

昨天用網路收看棒球~~~~聽蔡明里說今天有簽名會耶!!!!!

林英傑和正田樹唷!!!!!!

當下決定星期天的下午就交給棒球了!!!!

我們好熱血~~~十一點半就到球場

誰叫我老妹跟隨林英傑~從誠泰轉到日本樂天~又轉到興農

他只跟著林英杰跑~~~~~~~~

我.....................都愛XD

在那邊等待的時間,販賣部的老兄好眼熟呀!!!!!!!!

我:那是xxx嗎?

妹:好像是耶~~~~

於是我看了看~~~對啦~~~~~老妹開口拍照XD

人很nice的陳威志就和我們拍阿拍~~~~話說...歲月催人老


(我的加油棒已經有六年以上的歷史~~~~四支加油棒~只有這時候能出場!!!!!!)

我們等到12點45~~~~~~~

終於等到林英傑~~~~~

耶耶耶~~~為什麼這麼多人排正田樹那邊???~我們這邊人這麼少????

我們排第二個耶XD                                 林英傑簽完名之後~~站在我們面前我們還傻傻不知道要不要前進

工作人員說~上去阿~去阿去阿

我們好興奮喔!!!!!!!!!!!!!!!!!!

 


(我妹開心到快昏頭~~~他不敢和他握手~~~~因為他說上次他被林宥嘉電到>"<)



(我也好開心阿!!!!!!你真的超親和的!!!一直和我們說謝謝~我們一直說加油~     流海你今天好塌)

 

站在上面看那些白帥帥的衣服~!~~~~ㄟ 真的很帥>"<

今天對戰統一獅~~~~~~~~統一我也支持很多球員耶~~~但是沒機會拍到

小破今天好厲害

高國慶真的有實力

潘武雄我說有多厲害就有多厲害~~~都快把我給嚇死了

熱血小姑娘今天來到新竹棒球場尖叫

今天大喊XXX我愛你~~~XXX我愛你~~~XXX我愛你

第一次不會害羞

又唱又叫又跳~~~~~~~~~~~~~手又揮阿揮~今天消耗的熱量應該很足夠吧!!!

中場休息時間~~~~~兩位可愛的小弟弟在看下面的球員~~~~~他們好認真!!!!


我們大叫~~~威納斯~~~~他就抬頭耶~!!!!!!          我們好瘋

耶~~~~~~~~~~你超級親和的!!!!!!

酷唷酷唷~~~~~~~



最後..........再見安打贏了6:7~~~~我們好high呀!!!!!!!!!!!!




泰山在車上~~~我們大揮手~~~掰掰~~~掰掰~~~泰山也揮了揮手~~~

我太興奮........所以...........糊了又糊

 

看完~~~~~~聲音燒掉了~~~手臂好酸~~~~~~

但是好開心呀!!!!!

其實還是有很多球迷用行動支持的!!!!!!!

 

下次是哪時候~~~~熱血需要一股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