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若若交男朋友之後,除了觀察那個男生

我們幾乎都是批評居多,話題總是圍繞著男男女女的關係

oh~我的Frank才不會這樣!!!F之前跟我說過....

我們也遇過這樣的事情但是處理方式是.....

說著說著,我說我家阿法最好了XDDDD

 

是想閃死誰= ="

 

若若問我一些男女的問題,與她分享之後

我才赫然發現我在這段感情中學習了多少

雖然有些觀念是從小建立起

但實際與阿法經歷那些風雨後,也明白許多情侶間的互動溝通模式

或是會遇到的問題甚至是如何用輕鬆的方式解決摩擦

 

隨著五月的到來,你越來越忙

我也正在建立離開工作的準備

每每開著視訊,我們多了許多時間凝望彼此

滔滔不絕的話仍然有很多,但我覺得感情更濃厚環繞在我們身邊

 

今天想跟你說  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