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5413_1419820311606995_406399028_n.jpg 

比蟲又進入了黑暗時期,每天都傳好像沒人看的訊息

偶爾跟阿鳳唸兩句:又消失了喇~都沒有理我~快出現快出現

就在昨天我很興奮的買完外套比蟲就出現了

 

比蟲一如往常的細心作風開始評論起我花了很多心力買的外套

我心裡納悶著。。。我們好不容易通話卻圍繞在這件外套上

男生的觀點總是很客觀很理性,女生只想著你出現我就想說好多話

 

我聽的出來你很累,你很急著想了解我買的外套

我總結出來的結果就是你為了萬無一失,還是要給你媽媽看過。

重點是發票不能弄丟

我心中突然有好多炸藥都爆了

吼。要唸到什麼時候

吼。我有這麼不能被信任嗎

吼。一件外套都可以緊張成這樣

吼。老娘下班去買外套回到宿舍累得半死還要聽你唸

鋪拉鋪拉鋪拉    好多怨氣都爆了

 

我為了一件外套,上網搜尋資料,找了背包客登雪山使用的保暖衣物使用心得

也找了住在國外的華人部落格,然後跟你阿母去巨城看了一圈,我覺得我已經很認真了阿

結果在我精挑細選之後,用了禮券還現底滿額禮200元。

重點是外套 比一般的羽絨外套多了防風 防潑水 功能

我覺得很驕傲,怎麼可以買到這麼划算的外套!!!

我興緻勃勃的回來,感覺狠狠被潑了冷水

 

沒想到這可惡的傢伙,完全沒有要退步的意思!!!!

平常我扭一下事情就解決,這次扭了五六次,態度不變就是不變!!!

好吧!我好傷心難過

討論過後這叫磨合

在你忙 在你累 在你說話直接的時候

我要學習不能太脆弱(但我跟你在一起就如同花瓣一樣脆弱)

事情沒解決加上太想你又覺得自己有一點委屈的情況下只想哭

你的反應是:吼~不要哭喇(我感受到你的無奈加上不耐煩)

因為我哭了之後,什麼事情都不會解決,只會把你的心情弄得更亂

 

 

這種彼此都是爛心情的通話內容就是一邊不自主的大聲,另一邊不自主的透露著不悅

好吧,我承認,我是無理取鬧了點

但是只有一點點點點點!

 

 

磨合

長大

這個可以生日的時候許願嗎!

這樣或許有天願望就成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