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當上總召~~~~我怕我又做不好(其實這次也沒多好)

今天暑假我安排國中同學會~來了六個人~~~好扯

這次17個~~~我進步勒~~~其實這要感謝同學的信守承諾


(同學們....我們要出社會勒XD 天阿天阿~~~~大家好老)


(小易~你.......變了~~~~說不出的感覺~就是變了~~~變得更好了)


(賭俠不拍照??? 哪來的道理~~~管你的~~~我硬要拍)


香腸先生~我以為我畢業後就看不到你了XD        瑋萱好漂亮~


(請原諒我技術不好!!!!!)

 

 


(梁小姐頭髮好直喔!!!怎麼髮質這麼好!!!可以去接洗髮精廣告)

 

 


(oh~~~我們是不是很久沒有一起拍照~為什麼感覺這張照片很陌生XD)

 


(大家搶著拍~~~~老師~你也變了~~~~為什麼你會同意拍照(驚)你嚇到我了!!!!!)


(續攤~~~~M~~~~~聊到五點半~~~~大家好會聊~~~其實好像~還有話題耶!!!)



(親愛的皇宮貴族們~這次沒跟到請別灰心!下次的KTV之旅~請鎖定無名網誌!!!)

 

p.s黃小姐連續兩次沒有到!!!!你給我記著!!!!!!!!

 

 

one and one                     we are No. one

two and two                    211 so cool

three ane three              come on that's win that's win

 

同學們~~~下課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