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小隊~美麗的女孩們~我們好青春)

"綻放生命的光采"看著老師們的經驗~生命從黑暗到漸漸添加色彩~性莊法師的經驗分享讓大家印象深刻,我深深認同每個人都是一本書,從每個人身上所散發出來的書香味~~~是讓人慢慢體會品嚐的

 

"青春與活力 智慧與遠見"我感受到學習的重要,沒有人可以停下腳步不去學習,找到人生生命的目標,往自己的目標邁進,努力學習,勇往邁進,像老法師說的:做一件有意義的事,困難一定有,但要學習常敗將君的精神。生命苦哈哈,什麼是苦哈哈,人生活的苦哈哈,何樂不為?

 

 

覓幽蘭好好聽,歌詞好有意境,深深去體會他~

 

"心得你我他"好多同學上台分享這次的心得,原來大家都獲益良多~~~~~

 

最後一天    真的有捨不得的感覺!

好不容易和大家熟了    卻要分開了~~

15組好悶騷

15組好善良

15組好包容

15組好可愛

 

我這幾天一直觀察大家

 

每次我都看到僅仁和宜勳主動幫大家拿便當,主動幫大家收餐盒,主動做好多事

生杏主動關懷,像是小太陽一樣,你就是我紅紅的太陽(唱)~~~~~

皓中直率~對人不做作~

342房間的三小妞,和你們同寢是我的榮幸^^~我喜歡窩在房間東講西講的感覺:P

一個一個感謝要打到什麼時候~~~下次msn我再好好感謝~~~

時間晚了   我的腦鈍了    好多事情想不起來

但是好多溫暖放在心裡


(boy們~你們的熱情我們收到囉!!!!)

 

在清水休息站和大家又見面         好開心

但是再次分離又感到有點失落     大專班    是見面的地方吧!!??

 

 

see you soon

15組 你們是我紅紅的太陽

紅紅的太陽 - 十月合唱團
     曲︰高德華
     詞︰高德華
     編︰詹凌駕

     甚麼時候我才能學會飛翔
     在萬里無雲的天空裡昂揚
     世界竟是如此的寬廣
     印入眼底的是紅紅的太陽

     請讓我就這樣的學會飛翔
     在你的天空裡盡情的昂揚
     生命在此刻不斷的成長
     你就是我那紅紅的太陽

     你就是我那紅紅的太陽
     紅紅的太陽  喔
     融化我心頭的滄桑
     你就是我那紅紅的太陽
     紅紅的太陽  喔
     你讓我忘卻了憂傷

     回頭望一望走過的路是那麼漫長
     好多的心事是我沈重的行囊
     黑暗之中我已迷失了方向
     絕望的前方是你溫柔的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