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主題是"可愛"~~~~~~)






"關心健康關愛世界"二氧化碳造成地球暖化,一系列的問題都在這時候理解

"慈心大地、有機生活-淨源茶"王有里先生的善心,不殺生,不破壞生態的態度讓我好欽佩!他要變成和別人不一樣,受到別人異樣眼光,但是那卻是正確的事情!!!他解釋茶蟲生態,大家笑呵呵

"眼見不足為憑"真像展 食物站 用品站 科技站 廣告站
讓我們了解許多看不見的事實,看到那些同學用心的講解~用各種方式呈現讓我們理解,我佩服他們,他們好用心,好辛苦,但是卻也好快樂。


(有機食品~大家辛苦演出很精彩)

(用品站~Dr.Wu 好帥~)

"心靈對話"又到法師解惑時間,緣路法師和性莊法師兩位幫我們解惑,大家的問題還是如雪花般飛來,能拿到麥克風發問,真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呀!!!!

 

"無盡燈之夜"就是一個點燈發院的活動,又是個神聖的場合,我閉著眼睛,發了好多願,從我自己開始,我家人,我朋友,社會 世界 眾生...........
我在想~~~~~我右手提著南丁格爾的燈,要照亮他人生命,我左手捧著孔子給的智慧燈,我要照進他人的心,帶智慧給人,願世界和平!

 

"星光夜語"小主人小天使在這晚相認了!!!很特別~~~~我和小迪互抽
怎麼這麼巧啊!!!!!!!驚嘆聲連連!!!!
在這時候看見每個人的亮點!大家都用 溫暖的心去關愛別人,這個團體   真的好溫暖


(和小主人相認~~~~~真是緊張又刺激!!!而且大家都猜不到自己的小天使耶)


(小迪好用心!!!!你觀察好入微~請原諒我只寫這麼一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