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很多~不知道從哪打起~~~如果一件一件記錄~一定會變流水帳

我只好簡略描述

等待這個寒假冬令營~我期待好久...我差一點記錯搭車位置~還好我的大恩人和我借睡袋~
閒聊過程讓我發現我記錯搭車位置~好慶幸~
因為太興奮~出發前一晚我還做惡夢~五點半就起床~~好像國小要去郊遊那種感覺

遊覽車開近大仁的那刻,有很多穿著黃背心義工在指引我們,車一停~清大福青社長上車和我們介紹很多,那時候下面有許多人幫我們謝行李,從停車場走到宿舍,大概要走五分鐘~我們像走星光大道一樣,兩排黃背心拍著手唱著歡迎歌~~~這樣被熱烈歡迎好害羞!!!

 

到會場看到很多大專生,大家都來這邊共同學習,默生的大家都好安靜,但是我有發現,這邊的人都好善良,很真誠,而且很多人都在這裡尋找心中的答案!!!

午餐時間    

"僅仁"很主動問大家很多問題,他幫大家開起話題,主動關心內向的乙成,而且時時刻刻注意小組員的情形,突然覺得~在這裡看見溫暖的心~善良的態度~!

"青春歲月"讓人找尋生命的意義,你知道活著的目的是什麼嗎?你知道為什麼遇到挫折的時候,這種痛苦偏偏發生在你身上嗎??

"新世紀生命觀"告訴我們"無限生命"的觀念,無限生命、無限希望。
如果有來生,你的今生如何過?要把握?還是要虛度?

晚餐時間大家拆團隨便坐,認識同桌吃飯的好夥伴,志遠和庭維總是很捧場把菜吃光光,因為義工阿姨叔叔的愛心我們不能浪費,但是小鳥胃的我,好困擾~~~每次都把一堆東西請他們幫我解決︿︿

"心靈對話"請法師為我們解答,大家熱情大喊~選我選我~~~~大家都搶著發問心中的疑問~為什麼蔬菜是生命,但是卻可以吃素!~不去競爭發揮慈悲讓自己被社會淘汰那還要繼續發揮大愛嗎?知識和智慧有什麼不同~一大堆問題~如英法師的智慧讓大家很佩服!!!


 

慈悲不等於爛好人~縱使觀點不同以他人角度出發,感謝他!

 

"星光夜語"小組開始小天使與小主人的遊戲!大家開始默默觀察自己的小主人~~~

 

 

日常法師:可以糊里糊塗來,但不要胡裡胡塗走


(這麼多桌~都是義工們辛苦的傑作!)


(柳丁還貼心的幫我們切好~~~一千多人~要切幾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