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讓人真興奮!我把愛心吃光光了!!!

 

 

"揭開生命的密碼"告訴我們眼睛看不到未必是不存在的,可以透過思維找到!生命的本質充滿愛與包容

 

"有緣千里會,凡事皆有由"書到今生讀已遲,不是說太遲而不讀,而是每輩子都要好好讀,今天我的成就在元培,或許我只讀了30遍~某輩子我讀到100遍~我也可以是交大生︿︿

生命是無限相續的,相續的主體是心靈

人跟人的相遇是為了彼此心靈提升,人跟人短暫離別也是為了彼此心靈提升

生命如迷宮

人唯知道有來春,所以留著來春穀;人若知道有來生,自然修取來生福。

 

"音樂饗宴"聽了好多讚頌,有時候大聲唱~體會歌詞意境~總讓人鼻酸想哭

 

"快樂的泉源:觀功念恩"林金枝老師的課程,讓人一度鼻酸,好窩心,好感恩。

老師分享了一首歌"每年的今天"

每年的今天 不只是生命開始的紀念
每年的今天 是母親鉛華洗盡的容顏
每年的今天 不只是生命開始的紀念
每年的今天 是父親雙手重疊的厚繭
給我順利成長的家園
為我幾度落淚的雙眼
那鉛華洗盡的容顏
最美的一張臉
給我遮風避雨的屋簷
為我承擔苦難的雙肩
那雙手重疊的厚繭
我每年的今天
親愛的世界像一個圓圈
將我圍繞在太多的感謝裡面
每年的今天
在吹熄蠟燭以前
許下這為愛而來的心願

 

這首歌也讓我留下不少眼淚!!!

 

無私付出才能得到真正快樂

心要揉合要靈活

找好處開天堂路

代人想心就放寬

 

 

"感恩禮讚"慈妤的分享,用演戲的方式把他笑容背後的故事呈現給我們,我在台下一把鼻涕一把眼淚,腦中浮現出好多在我身邊的親人朋友,想到大家對我的好,我的眼淚像泉源般湧出,想到媽媽對我的付出,更是讓我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靖潔的分享更是讓人不捨,他勇敢的站在台上讓我們閱讀他,台下的同學大家哭成一片,這種流淚的情形~一直延續到"心靈對話",想必大家很會觀功念恩!

"心靈對話"如證法師的出現,讓我又驚又喜,因為一位好朋友介紹我演講網,我挑了如證法師的演講來看,看過之後她成為我的偶像,我崇拜他那靈活的智慧,幽默風趣的樂觀,還有一股親近人群的和善,今天的心靈對話更活潑了!大家笑哈哈和法師互動,我知道~這次的心靈對話,法師多了更多的粉絲!!

同學:法師,請問你,我們不能造口業,但是我們和同儕相處都是嘴砲方式,這樣算不算造口業?

法師:請問........什麼是嘴砲?這是你們年輕人用語嗎?

我真的笑到不行~~~法師怎麼這麼酷!!!

有同學問法師,要怎麼和女生分手~~~~~大學該交男女朋友嗎?

法師說: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隻豬(珠)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隻熊(雄)

法師突然勞英文讓全場同學哇哇叫~~~但是我心裡知道~~~法師本來就很厲害呀!!!!

今天的心靈對話時間過好快~~~和偶像道別真是件令人不捨的事情︿︿

 

"天空之旅心靈圓舞曲"放輕鬆聽同學唱讚頌,像是小小音樂會一樣,慢慢去體會那些歌詞,真的很感動,想著我們要去追尋心靈的導師,要找一位值得我們學習的導師,有股莊嚴,有股感動!

 

"星光夜語"許多同學分享自己自身經驗,大家開始觀功念恩,這時候我很努力忍著眼淚,因為大家好善良,有著一顆溫暖的心,我真的很感動,怎麼突然覺得世界是如此美好!!!

 

每個人都是一本書,讀這本書要很謙卑,如果不謙卑就讀不懂他,且讀這本書要很小心、很仔細。

 


(oh~好愛大家!!!你們好棒

因為知福惜福,所以我快樂,所以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