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胃痛就算了~~~昨天真是讓我痛到爆炸

媽媽姐姐小妹去逛街 我選擇在家修養

小妹問我 你不去喔 我表情很臭的說 有金主不能出門真是噢

我開始睡覺!!

說這時那時 他們竟然回來了

我看著戰利品    酷耶 真是件好看的夾克   好看的馬靴

老媽買了馬桶洋行的T桖給我 我知道這一定不便宜     聽說 一千兩百多阿

莫名心中一把怒火 熊熊燃起   吼唷 你幹麻買這給我 很貴耶 不直得啊

老姐晚上和我說 媽媽臉突然綠掉 他以為我一定會很喜歡

我是很喜歡阿 可是真的覺得好貴喔!!!!      

一千多 我可以買其他東西耶!!     而且 死猴子 騙我家的錢= ="

我們應該快要晉級vip了吧!!!        死猴子 誰叫我就是那麼喜歡你

晚上 莫名肚子餓 翻開冰箱 薯條 卡拉雞腿排        檸檬雞條       就這樣給他炸下去

凌晨兩三點 兩姊妹在客廳大快朵頤       oh       真是苦了我的胃

四點多入睡 睡到今天下午三點耶!!          老爸用吸塵器也吵不醒我們

太酷了!!!!

起床吃了東西 下一步就是唱歌 我中午翻騰好久 胃痛的感覺一消失馬上拿起麥克風

沒關係 真的沒關係 你愛誰就跟誰出去    愛的魔力轉圈圈   

媽呀!!!家裡弄得跟電子花車一樣~~~~

太搞笑的一家人~~老爸至今你是我的眼還沒挑戰成功 拜託 你以為看林宥嘉這樣暢有這麼簡單嗎?

整天和我說楊宗瑋是痞子~~~自己還去下鴿子的手機鈴聲!!!!

我的胃痛就在家裡太白目的歡笑中漸漸痊癒

粱白琳~~~昨天和你聊到好晚 心情好好 星螢知道我不舒服沒約我出去 真是貼心的小傢伙

推薦大家 八點到十點華視          歡喜來逗陣

每天都可以笑到翻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