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莫名的累~~~

課太滿?  CPCR太累?  吃不好?

反正就是好累喔   洗好澡   吃泡麵   今天終於要結束啦!!!

晚上終於解決了這件大事。。。。。。希望真的解決阿!!!

看著你的狀態我問了問   你那不陌生冷冷的口氣和我說   不會自己看阿

我好累   不想再猜   你就直接告訴我啦!!  

你竟然回答我也不想多講      恩   很好  非常好

不知道我在在乎什麼   竟然因為你的回答讓我更累

我只是想知道而已阿   換了個狀態   你很討厭耶  我真的很累阿

你嚇到了嗎?  急於解釋又裝做冷漠的說  電玩

去阿   為什麼不去  很想這樣鼓勵你

但是我好累喔   下次吧!!  下次我有力氣我在好好和你聊

為什麼那天多話的你又不見了   多話到不像你的你勒   

快出現那個你再和我聊天吧!!!     我們可不可以永遠像小時後那樣

每天叫你出來玩   扮演爸爸的角色  怎麼整你怎麼聽你說秘密   好懷念那時候

不是像現在這樣  到個垃圾摸摸頭就各自回家   網路上偶爾的寒暄

突然給我的驚喜  也害羞叫你媽媽給我   你應該不會來這看我打我的垃圾心情吧!!!

只想和你說   回到過去好嗎?

今天好累  明天又是個挑戰  給我大晴天  充滿活力的大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