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起去麥當當讀英文,花錢的的雜誌要有功用

所以我今天心血來潮,不畏天氣的寒冷.....出門去

手凍得可以   眼鏡上都是白霧   因為不要讓臉刮傷我戴口罩

不是假日的麥當當人沒有很多

拿出雜誌翻開南非動物那一篇

那是我最有把握不會睡著的一篇

很好~~~~~一小時過去

我把他解決了~~~

但是開始有想睡覺的感覺

拿出白紙開始塗鴉   頭腦出現什麼就畫什麼     創造出不少怪物!!!

靈機一動拎著包包騎著單車我往書局去!!!

東逛逛西逛逛    看著這項禮品的設計     我看著 想著

拿著那塊絨布~~~或許這寒假我可以做些什麼!!!!

昨晚和老妹商量買遊戲來玩

恩~~~~我買了

才玩半小時我就倒店!!!!

真的很不會玩遊戲..............

殘念

今天是我目前最有意義的一天耶!!太神奇了

有碰英文就覺得自己有做很多事情    明天再繼續加油吧!!!

非洲讀完了~~~~下一篇要去哪旅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