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慘白的照片是.....2011年2月某個午後!!!

 

很享受全身油壓SPA後的照片~那惺忪的睡眼~~~~~是享受後的證據

 

============================================

 

最近全身的骨頭and筋..........跟我大大抗議

他們擺明不想工作!(是誰不想工作

 

連我睡覺時....後頸/脖子後方       都有快抽筋的感覺

我甚至懷疑睡一睡會突然中風

 

連續兩三天睡眠不到五小時!

上班沒力氣~沒耐心

加上我被病毒侵襲~~~所以更難以入睡

忽冷忽熱    發高燒            喉嚨有毛毛蟲             一直咳不停

好不容易放假回家

 

金毛小子兩點叫我起床!!!!!!他顱我到五點半....自己跑去睡覺

於是.......................

 

 

我決定........................

 

我要去給人按摩!!!!!!!!!!!!看可不可以好睡點

 

全身油壓後               我進入昏睡狀態!!!!!!!!!!!!!!!!!!!!!

 

重點是~~~~下肢脫水了!!!!!

水腫的大腿變小隻了~~~~~

牛仔褲變鬆了!!!!!!

 

唷呼~~~~~

雖然砸大錢心痛

但..........變瘦能撫慰我受傷的心靈

 

 

如果養成習慣~~~~~我會不會三不五時就SPA

怎麼沒有泰國價位的按摩>"<

 

 

此行業 傷身 傷心 傷本

卻有人還想直著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