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過去自己的照片,發現我有很多失控的瞬間

這些瞬間都被相機給捕捉了.....






拿爆米花吸引牛牛靠近
然後拿草給他吃!!!!
被那長長的舌頭嚇到不敢餵食...
我的頸椎好軟Q~~~~


話說又邁入爆肝的大夜班
有很多時間可以做自己的事情
查不懂得疾病...不懂得檢查....研究有興趣的病情

即使多了黑眼圈....但日子也不是這麼難過




早已忘記是什麼原因讓四姊妹失控
但.....那一定是很快樂的瞬間




上次的失落       在心裡深深烙下一個記憶
三不五時就翻出來思考
最近安靜了點       偷偷在心裡畫一個框框...
讓自己躲在裡面...安全感多了一點





看著姊妹們的眼神
看著我的禮物
我大笑到臉很痠
真讓人害羞!!!!




店裡的服務生一定覺得我太怪異了~~~
因為我那時...瞪大眼睛...拉高音調嚷嚷



總有一些想不起來的時刻

會讓人這樣大笑

即使忘記原因是什麼....但知道是好的






總愛仰頭大笑
這樣豪邁
這樣隨性


我總想過這樣的生活


下大夜的休閒就是放肆吃早餐
點了一百多塊全部塞進胃裡...
然後聊著生活    聽聽學姊的想法
聽他們的經驗     聽他們的生活

分享彼此平淡乏味生活之外的樂趣









擔心假照考不上
雖然壓力很大
但笑笑就過了

艷陽下
揮汗


大笑     嘆氣            就考過了



現在生活的不如意
我會默默生悶氣
偷偷的哭

然後亂發脾氣
不洗衣服
書桌像遭小偷般亂七八糟
衣櫥被炸彈炸到面目全非


黑暗   黑暗    還是黑暗










那天聽到消息
我的文章獲選全院第二名

第一名是醫生耶!!!!

我第二   第二    第二

好開心喔!!!!!

那篇主題是小小燭光

因為一盞小燭光在我心裡

我小心呵護著

從捧著的那刻就怕有一天他熄滅了


那個暑假

我捧著發願的燭光

哭了又哭

哽咽到不能自己

我發願要用心的付出

我要用我感受過的溫暖去溫暖別人

那刻真實的感受到自己的力量

別人回饋給我          明白告訴我           我看到駱姿璦的好   我感受到你的溫暖    因為你我有勇氣


我哭了又哭               除了哭還是哭                那種感動無法用言語形容

躺在床上回想以前發生的總總


打開電腦看看照片



當時能量滿滿的自己


我恢復了一點力氣


前幾天打開床頭的小櫥櫃


看著裡面相框的人像



我盯著照片裡的人看


瞬間好安靜


心也好平靜


那微笑             無聲地給我鼓勵


我也露出微笑


之後  很滿足的睡覺





現在心裡輕鬆了些


對自己也舒坦一點


正向的力量            我需要很多很多很多




最後

來點好看的照片XDDDD










I"M  F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