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的關係很複雜


喜歡你    討厭你    習慣你     厭煩你      

鄙視你    懷疑你     數落你     嘲笑你

關心你   讚美你     信任你     依賴你





反正            人與人的相處很煩人


這世界有太多的人
要找到   個性/喜好/興趣/習慣/行徑/    相處合得來的人....真的很少很少很少

甚至是不可能的事情

偏偏~我很容易受人家影響


只要和人相處不愉快
我就會覺得    

是不是我的問題.....讓他對我這樣

我是否做了他不喜歡的事情


我常常感覺很累
常常不喜歡這個世界

但在負面心情下總能做些決定

決定要往上爬  

決定要改變

決定要努力



所以....我的不快樂~~~有一部分可以幫助我!




還好~我健忘

那些不快樂一下就可以煙消雲散



曾經

我接觸一些    擁有正面力量的人

他們只看你好的地方


他們無止盡的學習


他們無止盡的讚美人


在那裡   我沒有看到誰的缺點


因為大家都想超越每個人!一直向他人的優點學習


我在那裡很快樂!


但現實的環境


計較你的我的


然後臭臉來臭臉去


說人閒言閒語!


他怎樣又怎樣


煩不煩阿你們


還好      我今天突然感覺很慶幸


至少~我聽到別人在輿論垃圾事情我會厭煩


我討厭他們說別人怎樣又怎樣


那你自己又怎樣怎樣



我不喜歡別人說我     也不喜歡說別人


如果只看好的事情

只聽好的話

只說好的消息


不就少了抱怨了嗎


奇怪耶你們!!!!!


可不可以只有我愛你   我喜歡你     我相信你     我包容你    

這世界一定可愛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