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睡起來就聽到讓人火怒的消息

聽到有人說我的疏失             指責我之前的錯                所以事情把他惹火了!!!


為什麼人前都可以笑笑的對你

人後卻這樣閒言閒語!

難到...女人的嗜好    就是以說人五四三為樂嗎= =?


的確~我留了一屁股的事情給別人處理

但是我好冤枉~~~~我也是處理到家屬可以接受的範圍才交班給你阿>"<

誰知道家屬偏偏又繼續抱怨............


我很不受教的辯解

那是因為撲啦鋪啦鋪啦

上次是撲啦鋪啦鋪啦


我有很多為自己解釋的理由

我很難靜靜聽人家唸耶= =

怎麼可以這麼不受教


我想要有很大的氣度              可以微笑以對           

想要寬闊的胸襟來包容每件事


想要無限的智慧來處理身邊所有鳥事

呼..............這些瑣事讓人好累


上班之餘還要在乎別人的感受.......讓我心神不寧


出社會這麼久!!!我還是不習慣這種生存型態


好懷念以前        耳朵可以選擇想聽或不想聽的

很多事情   耳朵會自己過濾

現在耳朵靈敏的跟什麼一樣!!!!

討厭......






臭BB
你完蛋了!!!!!
我要回家虐待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