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發生一些小事情,心情從雀躍到疑惑又到複雜

我終於了解為什麼會有那種十年不見,一見又擦出火花的瞎扯故事

以為消失不見                  以為互不相干            以為是平行線

那天突然又交會在一起

我很白目的湊熱鬧,嘴上嚷嚷那些討厭的行為,但還是瞎攪和下去

連續兩天,我覺得.......我迷失自我了





後來我像一隻無頭蒼蠅亂竄,Zone跟我說ㄧ堆道理

不管是第一還是第二,叫我勇往直前就對了,因為菜鳥都要在被傷害中學習成長

但我還是困在第一和第二的圈圈中.............

Zone:第一不見你就是第一了阿!

你說得很有道理,只是............我想當永遠的第一




迷失自我的我,跟我阿母聊好多,沒想到我阿母沒有給我否定的話

他這樣的行為讓我更困惑了= ="


哀...明知道前方是陷阱,卻往陷阱裡走

這是所謂的..明知山有虎,卻向虎山行

真的想不起來是哪一點被攻占

這好像是Ray說過的,"犯賤"            雖然很難聽,但我腦中一直出現Ray要打死我和說這句話的嘴臉






一切開始之前

我要先去南臺灣吸收陽光

然後............可能會被捕獸夾困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