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季

總讓人感傷

以前想到要和一群好姊妹分離就會焦慮


想到過去同窗    並肩作戰的朋友


就算做在路邊     看著草   看著路人   看著車     然後吃著蔥油餅並肩坐在一起

或是    不說ㄧ語   走操場五圈


甚至     趴在一張大桌子    兩個人睡到流口水


那種靜默         很和諧            我常常會想起那種輕鬆自在感




想到過去的總總         讓人感嘆現在的生活真枯燥乏味


有時候想要找一個人分享我的愉悅


想找人一起吃好吃的東西    然後兩人對著食物評論


或           兩個人靜靜看路人走過來走過去


聽聽隔壁桌的人談話    之後猜測他們的過去



但是             人好難找!!!!!!

你要上班

他要補眠

她要出差

他...他有約了




所以我只能跟牠一起看電視(我叫他看狗表演..他很認真的陪我看

和牠一起睡午覺(兩個人比看誰睡的沉

和牠一起吃飯(我們總是很認真搶食物吃





有時候  一個人    真的    很寂寞


尤期是找不到人說話的時候


還有         不知道誰可以相信的時候


很無力   很徬徨    


想找回在路邊吹風的自在感


就算肩並肩不要說話   也可以沒有壓力的度過一個下午


我想......我只是想找個人和我一起當傻子

證明自己沒有很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ber 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